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的世界你來過

我的世界你來過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親愛的!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挂。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我的世界你來過,攜來一抹彩霞,裝點我的風景;你的世界我留戀,寫一篇淡雅的散文,滋潤你我的心田。讓雙眸凝望彼此的心情文字,讀懂彼此的寧靜,撫平彼此的心溝,儲存於彼此心靈。

  親愛的!今夜,我泡一杯清茶,淡淡的清茶滋潤着心情;你知道嗎?清茶永遠馨香如美酒,那杯里飄起的茶香,宛如西子湖畔的浣紗,霓裳飛舞在的心海里,然後化成一隻船舟,載着我對你的情愫,在這文字的海洋里盡情遨遊。用我的文字把你的身影定格於我心底深處。我將用我的詩、我的詞在每一個寂靜的夜裡,為你等候,為你守候,從此,心舟不再飄搖。

  親愛的!歲月無聲,散落成美好如影隨行。每一個季節都有故事,每一個故事裡都有悲喜。很多故事總是在不經意間來到,而我不經意就成了你永遠淺吟低笑的女子,拈一朵花,淡然微笑於你每個夢境的邊沿,怡然開心在我們心中圓夢的香格里拉。聆聽你我相識的那個瞬間,你溫和的眼神,溫厚的笑容從此溫暖着我整個世界。你懂我,猶如我懂你。一曲高山流水,輕顫了你我的心弦。心曲悠悠,為愛,我們收藏了所有美麗。多想與你,一生一世,會心一笑。漫漫歲月里,你就是對岸那棵為我開滿一枝繽紛的樹,遙看我暗香盈動,花開彼岸。仰望無際的星空,笑看子伴月明,風鈴的和弦觸動我思你、念你的心舟。此刻心如花蕊在為你怒放,你知道嗎?歲月中有你,人生因此美麗。有些花註定要隨風,有些愛註定要隨緣,記得嗎?曾經有個你,曾經有個我,曾經相處過.....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個在我們雙眼相望的時候,在眼中找到的愛的緣份。你知道嗎?一個愛字,要用一生來品讀才知道它的滋味,才徹悟這裡蘊涵的那幾多沉醉幾多愁的翡翠纏綿。

  親愛的!今夜,我要對你說:別忘了——-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曾經我帶給過你快樂,曾經我也帶給過你幸福。曾經的你讓我焦灼和無奈,曾經的你也讓我期盼和迷惘,曾經的我們共同忘記過世界忘記過自己,曾經的我們共同體會過心跳共同體會過愛的纏綿。

  親愛的!我的世界你來過,不管短暫還是長久,但我們愛的行程已經在紋絡間全然記錄。足夠了,真的足夠了,我們將把回憶的暖巢留在各自心靈的屋檐下。我們已經用真情彈奏出一曲世間最美妙的動聽的和弦音符,為我們的愛譜寫出和諧的詩篇。

  詩是屬於熱愛生活的人,詩是屬於鍾情於玫瑰的人,只有擁有一顆純真的心。才能讓心從此不再遙遠,才能讓快樂永駐的心田。才能讓親情永遠,讓愛情永遠,讓友情永遠。( : )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你來過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你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