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的世界你來過,夢非夢

我的世界你來過,夢非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我的世界你來過,夢非夢 標籤:平凡的世界 我的中國夢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離別情愫,誰在歡笑誰在哭】

  心裡涌悲傷

  汽笛聲音已漸漸響

  心愛的人要分散

  離別的傷心淚水滴滴落下

  站台邊片片離愁湧入我心

  ……

  秋風蕭蕭,落葉靜靜,流雲飄飄,行人匆匆,腳步輕輕,愜意絲絲,入心悠悠,淚眼朦朦。繁華都市,上演着離別與重逢的故事,誰在歡笑誰在哭。

  停在離別的站台,聽着一首《車站》的歌曲,看着你哭泣着,拍打列車窗戶的表情,聽着你車窗內,飄來發自內心的一句;“哥哥我愛你!”讓自以為最堅強的我,模糊了雙眼。

  揮動的雙手,已經無力擦去眼角黯然流下的清淚。

  記憶的心燈,點燃想念的傷,痛着幸福着。瞬間的遇見,瞬間的美麗,瞬間的浪漫,瞬間的真實,瞬間的幸福,瞬間的離別。寫滿長長的無奈,現實門檻,若山似海,把不現實的情緣,無情的隔離。

  又一季花開葉落,飄零着花的情愫,葉的依戀;又一個秋天的童話,寫着秋的浪漫,傷着秋的凄涼;又一場真實的夢,逼真的幸福,逼真的疼痛。

  愛了才知道情重,醉了才知道酒濃,聚了才知道珍重,散了才知道心痛。也許,有些人只可以在這個季節想念;也許,有些情,註定在這個季節傷感。

  緣起緣滅,緣聚緣散,緣深緣淺,上演着多少個恩恩怨怨的故事,延續着多少個纏纏綿綿情愫。秋風凄凄,吹散絲絲離別清夢,秋雨朦朦,濕潤惆悵萬千。離別的站台,伊人已去,秋葉落下一地的依戀與感傷,你的容顏在孤單的心裡永恆。

  一段真實夢的旅程,那一刻,單純謝幕。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那只是個真實的夢,一個不該上演的童話。傻傻的丫頭,請多多珍重,你的世界是那樣清純,不應該在我的世界停留。讓你珍貴的眼淚伴着落葉輕灑,淚流過後,心快快長大,學會照顧自己,懂得去珍惜每一秒青春快樂時光。

  【揮手之間,淚朦朦愛非愛】

  揮手吧,那份感動!

  也許是緣分安排我們,在你有難的時候出現,相識。那次不惜用生命去保護你安全的哥哥,只是人性應該有的一種反應。

  在你和幾個同學,結伴同行來到深圳旅遊,被幾個壞人傷害的瞬間。幾個女孩,嚇的哭成一團,身材魁梧的我,瞬間出現,救下不曾相識的你。雖然我很魁梧,畢竟對方人多,在搏鬥中受傷,壞人被聞訊趕來的警察帶走,我因為身上被砍幾刀,送進了醫院。你告別同學,在醫院貼心的護理,讓我們彼此感動,那只是感動不是愛,揮手吧,別把感動當成愛情。

  揮手吧,那份依戀!

  相遇是在生死時刻,相識就在那無言的瞬間,一切無需言語,你那單純的心靈,那一刻認定,我就是你今生應該尋找的人。

  沒有承諾,只有默許;沒有回報,只有付出;沒有麵包,只有愛情。這樣的愛,讓人感動,這樣的愛,給人依戀。單純善良的你,在內心有了深深的依戀。丫頭,揮手吧,那份依戀,只是你青春的心裡,一次悸動,別把悸動當成愛情。

  揮手吧,那份真誠!

  不需要誓言,為你,在遇見時,就可以不惜自己的生命,保護你,只要你平安。你說:“哥哥,值得嗎,我們並不相識。”傻丫頭,有一種愛,有一種情,叫真誠,真誠,是無法用值與不值來衡量!

  不需要誓言,為我,你守護在病床前,不吃不喝,只為期盼我早日康復。我說:“丫頭,你不吃不喝,不餓嗎?”你默默不語,我知道,那同樣是真誠,一顆真誠的心,在心疼着,期盼着真誠的人同樣平安。丫頭揮手吧,好好生活,那份真誠屬於正義,不屬於愛情。

  【我的世界,你來過夢非夢】

  為何揮手,卻揮不去那份記憶;為何揮手,依舊那樣想你。你就是那童話里得天使,在我的世界,真實的來過,真實的痛過,真實的幸福過,情亦真,夢非夢。

  康復出院,我被你照顧得彷彿胖乎乎的小豬,你卻明顯的憔悴。看着我康復,你撲向我的懷裡,緊緊把我抱起哭了,那淚含滿期盼,含滿幸福。我拍着你肩膀,微笑着說:“丫頭,不可以哭,眼淚只會讓你脆弱,你必須要學會堅強。”不知道何時,我眼裡也含滿淚花。

  為了彌補你這次旅遊錯過的風景,我決定陪你一起,走出那不快樂的陰影。

  在沙灘上,你寫下一個大大的愛字,用心圈起;我們手牽着手,在大海邊一起追逐浪花起舞;在射擊場,一起教你射擊;在滑草場,教你滑草;在那浪漫的小屋,教你做我最拿手的溫馨陽光面。

  一幕幕幸福場景,總是那樣清晰的在腦海里浮現。你捧起細沙幸福得瞬間,你追逐浪花得歡笑,你射破氣球的激動,你滑草跌倒還笑的淚花,你吃着我們一起做下幸福面的得意。那份真實的快樂,那份難得的依戀。是夢非夢,在我心裡已經永恆。

  因為愛你,我必須放手,因為,你還有,更美好的追逐,你還有我最期盼的大學生活,沒有完成!

  因為愛你,我必須放手,因為,十八歲就是個夢,不希望你在如夢的季節,錯過了更美好的風景!

  因為愛你,我必須放手,因為,我的世界,一片混雜,大好前程的你,怎麼可以隨我,浪跡天涯!

  因為愛你,我必須放手,因為,愛上了你,必須讓你幸福,放手,你會更好,你幸福我同樣快樂!

  在這薄涼的季節,有浪漫,也有凄涼,有痛苦,也有遺忘。又一中秋悄悄來臨,心因為想你,雖然會痛,卻依然幸福。有你,這個秋天依然有着溫度,有你才不會感覺寒冷。我的世界,因為你曾經來過,真實的,幸福的,夢非夢,在我心靈深處永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你來過,夢非夢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你來過,夢非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