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歲月如花

歲月如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歲月如花 標籤:歲月神偷

  歲月如花

  歲月靜好,等你回過神來,就會感覺到她的曼妙。鍵入一句話是心存念想,想知道同樣的種子,曾在誰的掌心開出怎樣的花朵。

  ——題記

  花總是開在縫隙的邊緣上,搖曳的,拘束的,自在的,委屈的,繁盛的,寥落的,輾轉過了幾千年。

  陽光明媚,生活像是被擰緊了發條,無時無刻的轉動着,跳躍着,連做夢都能感覺的歲月的光芒。擠兌陽光,陰暗來襲,跳躍着前進,總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收穫,親吻着陽光,沐浴,青春下的懶姿,羞答答地溜走。

  從校園的青澀懵懂到現在的內斂成熟,兩個月的路途,成就了你我完美的蛻變。也許是時間太過倉促,還沒來得急回味,轉過神來,已是布滿荊棘的路途!尋路,尋找屬於自己的路途,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奔跑,在燈紅酒綠的社會中行走,難免不被磕傷,難免會被束縛。有時候,掙脫着,去尋覓屬於自己的靜謐之所,卻總被現實無情的打醒,攜着一絲熱情,鍛煉着自己的幹練與堅強,夾縫中生存,才能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我是一顆小草,隨時接風雨的洗禮,我的歲月,因為有你而富麗堂皇。

  彷彿有一絲陽光可以一掃陰霾,偶爾會感覺心酸,會感覺彷徨,彷彿已經好幾天,都錯過了遠航。總是想在最需要的時候,能出現在該出現的地方。不想去遏制,我迸發出來的熱情,沒有任何東西,能澆滅我的激情!其實有很多時候,想放下行囊,跟着自己的感覺去遠航。好幾次,都想着消失,想着用雨水來浸醒自己,想着用心去澆灌自己的路途,岔路口上,總是要回過頭來想一想。多少個黎明,多少個深夜,無數次輾轉反側中,明白了什麼叫執着,就像那一首歌,最能懂我的心。淡入淡出,我在塵世中慢慢的尋找,那些附有節奏的腳步,一步步向前,忽然發覺迷失了自我,尋着腳步前行,似乎有點荊棘坎坷,印記下你的溫度,該拿什麼來揣度?多麼希望那一雙清澈的眼眸,浸潤你的期盼,讓它載着花兒走遠。也總想找一個靜謐的地方,回頭去想想自己走過的歲月,嘈雜的人群中,似乎我屬於另類,不知什麼時候,突然覺得很單調,很無助,同在一個世界,但是有不同的你我,如若時光滯留,我願是你身旁的一株木棉,靜靜的揣着自己的夢想微眠。時空漫步,少了些許牽絆,總想遺忘着前行,卻免不去記憶的烙痕。靜靜的隨波逐流,免去那些曾經的念想,輕鬆的仰望,那些醉人的笑容,不想在記憶老去,也不想在思念中沉淪,我的世界,永遠是那樣的曼妙,那樣的清新,品味,屬於你的人生

  生活總是很自戀、很多情,總也會給你那麼一點驚喜。來不及選擇,帶給你的總也是五彩繽紛。浮生若夢,夢裡美艷絕倫,攜一枝花筆,描繪那夢境里的浮生,恍若那洛神,浸透了才子的豪情。舊情就像舊時衣,摺疊起,壓箱底,無意間翻起,心中仍有漣漪。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花
網友評論
歲月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