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雨中的眼淚

雨中的眼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雨中的眼淚 標籤:雨中的樹

  站在雨里,淚水在眼底,不知該往哪裡去,心中千萬遍不停呼喚你,不停瘋狂找尋你……伴着憂傷的歌聲在雨中彷徨。然而卻再也看不見你的影子,留下孤獨地我,獨自悲傷,流淚。是那個飄雨的日子,讓你永遠的離開我身旁。那個清晨,窗外飄着小雨,顯的有些哀傷。醫生告訴我,也許今天就是你生命的終點。我忍住悲傷沒有流淚,我不想你在最厚的日子看到我哭,更不想你在黃泉路上有太多的牽挂。我守在你身旁,緊握你的手,生怕一個不小心你就會離我而去,此刻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把時間停止在現在,我握住你的手,你凝望我的雙眼。長久的病痛已把你折磨得疲憊不堪,你已好久都無法開口說話但你的目光卻總是落在我臉上,一刻也不願移開。你的目光黯淡無神,但作為妻子,我能從你眼中讀懂你的哀傷。你是多麼的不舍離開,因為你對我說過,我們一定會地老天荒。你是那麼的無奈,因為你答應過,讓我們的幸福地久天長、你是那麼的悲傷,為什麼命運給你這樣短暫的時光。你我相望,我讀着你的難捨難離,你體會着我的相偎相依。暮然,我看見兩行晶瑩的液體從你眼角滑落,此刻我的心碎了,強忍住淚水對你說‘不要哭,別擔心,別牽挂,今生我們不能做長久的夫妻,來世我們一定做永遠的相依不離不棄。

  突然我聽見你叫我的名字,我知道那是你用最後一絲力氣對我的呼喚。我再也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拚命地點着頭,把你抱起緊緊地擁在懷裡,任憑淚水肆意滑落。我叫着你的名字,祈求能得到你的回應,然而你卻無力回答,只是眼淚不停地滑落。我仍祈求你‘再答應我一聲好嗎?哪怕就一聲。’你努力地點點頭,嘴角艱難地擠出一絲微笑但終究沒有發出聲音。

  我把你包得更緊,感受着你越來越微弱的呼吸,我把你的手放在我臉上,感受着那即將消失的溫暖。漸漸地,你的目光散了,你走了,我卻不能放手,我不相信你會把我丟下一個人走。窗外的雨下得更大了,大概連上天也為你的不幸而留下了傷心的眼淚吧。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眼淚
網友評論
雨中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