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那年、薔薇花開(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那年、薔薇花開(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若,讓夜停止清唱,只留下淡淡的剪影,是否我的惆悵,會隨着夜的靜止而寧靜。

  若,讓回憶停止漫延,只留下淺淺的餘溫,是否我的思念,會隨着記憶的終止而停歇。

  ——題記

  結束我們的故事已有好幾月的時間,迷迷糊糊的,就這樣一個人走了貌似很久。記不清、途中出現過的風景,看不到、何處才是漂泊的盡頭。

  好久都沒有去找尋關於你的痕迹,往事的種種,似乎也都不復當年的風情,歲月匆匆的流過,染白了記憶里最後一根絲線,從此、只能成為你窗前的那一束風鈴,搖響記憶最深處的迴音。

  或許、每一個繁華的背後,都會隱藏着無數的哀傷,一如花樣的年華般,回憶起來,卻是無數的懷念和寂寞。微笑的背後,有多少苦澀的淚水在紛飛,回憶的章節里,又是誰把誰的溫柔定格到永恆,化成心底那一道永不泯滅的痕迹。

  就這樣、只能讓一滴滴暖暖的淚水,用一行行冰冷的文字,結束了我迷離的夢,這也許就是故事,這大概就是結局。不同的是,故事中、你依然舒展着美麗的華裳,而結局裡、我卻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迷失了方向。

  不知道、在這記憶的邊緣徘徊了多久,總以為、你的笑容已被我模糊,可泛黃的宣紙上,那一道道褪色的筆跡,卻把你的容顏無比清晰的刻畫於我的腦海,嘴裡呢喃着呼喚了千遍的名字,在這樣清冷的夜間,我該如何走過心間泛濫的寂寞。

  也許、相逢和別離註定是一個擦肩而過的兩級,就像我們的故事般,我們都沒能走上相對的路,所以我們便離得越來越遠,遠的再也找不到回去時的方向,只剩下一些凌亂的足跡,錯落的排列在這條沒有歸宿的途中。

  消逝的時光倒影着曾經的片段,望着天邊的啟明,新的一天又將來臨,破碎的清夢,蒼白了我成熟的臉,耳邊聽着的是昨天的離歌,迎接來的卻是明天的嘆息。

  還記得,那一年,你舞着輕盈的腳步,涉過流水,從遠方來到我的身旁。還記得,那一年,你用歡聲笑語,陪我走過一段又一段難忘的旅程。如今,只剩我一個人,踏上遠行的旅途,形影相行的漂泊於天涯。

  夜、一如既往的深沉,面對着那些記載過去的文字,心情說不說的複雜,細數着過往的點點滴滴,模糊的雙眼對着自己說道:該放手了,一切也都該過去了,愛你,就該讓你飛,你若成風,我便化雲,永遠在背後默默的守護也就夠了。

  人生本就是如此,痛苦中的徘徊,失去后的懂得,正是因為這樣,我們才能不斷的成長,不斷的感悟,雖然過程是那麼的辛酸,但只要對方能夠幸福,悲傷也會化為天邊的彩虹,哪怕是悲傷的彩虹,也能讓兩個人的故事,永久的定格在那美好的一剎那。

  緣聚緣散,終難逃命運的安排,緣來了,做夢了,緣走了,心碎了……

  你若安好,那便是晴天。

  (祝福你,瓜,一定要幸福,把我的那份幸福也一起享受掉,這樣你就會更加的幸福了,至於我………!)

您正在瀏覽: 那年、薔薇花開(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網友評論
那年、薔薇花開(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