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海洋朋友》觀后感800字:請把動物當朋友

《海洋朋友》觀后感800字:請把動物當朋友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海洋朋友》觀后感800字:請把動物當朋友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請把動物當朋友--《 海洋朋友》觀后感

  今天,我們在學校看了《海洋朋友》這部電影。看完之後,我非常感動。

  故事主要講的是:主人公小奇因為父母常年在外地打工,只能在爺爺的“極地海洋公園”里度過愉快的童年,並且還認識了一些好朋友。其中有一位來自海洋的朋友——鯨魚琪琪,和他產生了心靈感應,他們兩個做了一對“鐵哥們”。於是,小奇每天都和琪琪說話,並且還做同樣的夢,夢到去尋找琪琪的爸爸。而琪琪更加想念自己的爸爸,有時還拚命撞牆,甚至有一次都哭了。小奇知道琪琪思念爸爸心切,想盡一切辦法,努力找到了琪琪的家,並最後把他放回了大海。

  琪琪因為交上了小奇這個朋友,才在小奇的幫助下重返大海,這首先讓我想到了朋友的重要,友誼的珍貴。沒有小奇這樣的朋友,真不知道鯨魚琪琪能否回到他爸爸身邊!小奇是多麼珍惜琪琪這個朋友啊,在生活中不斷地幫助、照顧琪琪。要是我有這麼一個朋友該多好啊!

  一個沒有朋友的孩子是痛苦的。讓我們仔細想想,是誰在不斷幫助我們?是誰在跟我們一起玩遊戲?是誰在我們犯了錯之後為我們打辯護?是朋友。我們的生活中不能沒有朋友,一旦沒有了朋友,生活是多麼的無味啊,並且在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沒有人去幫你了。如果有一個像小奇那樣的知心朋友,那可是我們最感到快樂的事!

  可是,我們總不能等老天爺送給我們一個知心朋友,好朋友需要我們去爭取。琪琪如果不對小奇特別好,他也不會有這樣的好朋友。爸爸說把別人當朋友,才能讓別人拿你當朋友。當然,拿動物當朋友的話,我相信動物也會拿你當朋友!

  可是,我有時就不拿他當朋友,甚至有時不但不拿他當朋友,還“虐待”他。他是誰?他是一隻小雞,我每次回奶奶家都把它提起來玩,還用石頭砸它,我這是多麼的不愛護他啊!可現實中有些人的行為更令人氣憤:捕殺青蛙、用槍打鳥……記得法國有句名言:把愛帶走,我們地球會成為一座墳墓。我希望人們都放下自私和殘忍,彼此友愛,愛護人類,愛護動物,拿動物當朋友。

  總之,看了這個電影,我的最大啟示是:我們愛護動物,動物就會把我們當成朋友,友好地去對待你!

您正在瀏覽: 《海洋朋友》觀后感800字:請把動物當朋友
網友評論
《海洋朋友》觀后感800字:請把動物當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