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誰會像我這樣愛你

誰會像我這樣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花一葉一世界,一問一答一片情!我只想知道

  ------------誰會像我這樣愛你?

  人的一生總會有一個人,讓你愛他愛到忘了自己,為他,你哭過,哭的撕心裂肺。為他,你笑過,笑的天真嫵媚!為他,醉過,醉後言語都是想要說給他的心扉。人說一首歌是一段回憶,你卻在每一首歌里都能找到關於他的種種點滴!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報,不是所有的眼淚都有重量,不是所有的願望都會飛翔,不是所有的真心都會被看到。看着時光一點點的在手裡流逝,自己竟無力抓住些什麼,如同鏡花水月一般的他,卻是你一生愛的終結!多少個夜裡,你用浸滿淚水的信箋來把他追憶,蘸着殘留的墨水,想為此情劃一個句號。可是歲月的巨輪又怎能碾斷那纏繞過往的鎖鏈,流年的憂傷又怎能撫盡綿延天際的雲煙,那漫無邊際的思念,拼湊着斑駁的記憶,列出你清晰的輪廓,款款柔情,淺淺笑意,物是人非,他已走遠,你還在原地!真的真的很愛,才將一顆真心奉上,任由踐踏。也許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習慣,在你愛上他的那天起,你便給了他傷害你的權利,因為愛,因為好愛,因為深深愛!

  如果你能夠不愛他那該多好,你就沒有思念的苦你就沒有守望的累。如果你能夠不愛他那該多好,那樣你就不會害怕失去他不會害怕迷失自己。如果你能夠不愛他那該多好,你就不會在意他身邊的花紅柳綠,縱使不愛他那麼好,你還是毅然的愛着他,因為沒有他再好又有什麼意義啊!

  今生,偶然的一次擦肩,你便已是深深戀上他的容顏。只是,這份相遇太短,短的你的痴情瞬間便消失在他的回眸間。弱指染流年,他卻註定成為你一世的絕戀,他的一個笑容,他的一抹憂愁,都會不小心划傷你的思念,思念的血液流淌在心際間。為愛,你用心在歲月的素箋上,寫下這帶血的詩篇!牽挂是夜夜珠淚枕上落得悲,牽挂是冷雨敲窗不成眠的呆!今生你已為他寫的太多太多,任那麼多人都看得清,任那麼多人都看得懂,任那麼多人都會被感動,為什麼只有他還是無動於衷!

  終於有一天漸漸明白,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漸漸明白,很多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漸漸明白,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漸漸明白太在乎一個人往往會傷害自己;漸漸明白,真愛不需要回報;漸漸明白你和他之所以是過客,是因為未曾為愛停留過!你經過了他的心,不是你沒停留,而是他沒收留!

  落一筆長相思,揮灑多少痴情淚?飲一杯濁酒,品多少世間情,是怎樣的一種執着,讓你甘願為他失魂落魄!“還有誰像我這樣愛你,就算是傷痛我也珍惜,還有誰像我這樣愛你,從不怕會委屈我自己!我付出的再多心裡也願意,愛你愛到意亂情迷!”

您正在瀏覽: 誰會像我這樣愛你
網友評論
誰會像我這樣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