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請允許我這樣來愛你

請允許我這樣來愛你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夜已經走向深淵,運量着凌晨的時間,窗外風雨交加,聆聽風兒習習雨敲窗的歌聲,吟唱着冷的詩句。就在這個凌晨時分,睜開迷夢的雙眼,思緒卻是格外的清晰,字字句句沒有經過大腦,宛如雲霧一樣裊裊的散開,在鍵盤上跳躍。

  ??此時紅顏你可能已經進入夢的邊緣,帶着幾分想象,帶着萬般的情思,輕輕的飄在千里之外,落在紅顏你的枕邊,親吻你的容顏。在這寂寞的時候,請允許我在你身邊,守侯在你的床前,看着你沉睡的臉,我已經很知足。

  ??當繁花落盡,風雨捲簾驚擾你的世界,無盡的寂寞吞併你的嬌柔,我會靜靜的出現在你睡的面前,悄然的為你關上飄雨的窗,拉上冷冷的簾,蓋好被,給予你溫暖。

  ??當你被夢驚醒,感覺到孤單和清冷,驚恐萬分的時候,我會溫柔的將你輕擁入懷,在你耳邊親親你蒼白的神情,並告訴你,我一直都在,不要害怕惡魔的來臨,用我如火的眼神為你抵擋陰鬱襲擊。

  ??當三月春花燦爛,一地陽光鋪滿人間的時候,我會附帶在你的裙袂之間,和着柔和的春風,停息在你發稍,陪伴你一起走過浪漫歲月,觀賞月下花凝露,三月水籠煙的美妙情景,品嘗世間的苦,一生為你守侯。

  ??當夜色籠罩,黑色沉沉遮蓋你綠色的希望,擋住你的視線的時候,親愛的,你也別害怕,我會用生命的血脈為你拂去塵埃,給予你一縷喜悅,讓你看見明媚的藍天。

  ??別問我為什麼,請允許我這樣來愛你,象傻瓜一樣站在這裡,消耗掉自己所有的情感,依然為你而拉長了思念,寫盡了期待,看盡人生最繁華的場面,唱盡最纏綿的浪漫。

  ??或許我只是你一上輩子放生的一隻白狐,一生都在把希望擴張,等待你一次又一次的回驀,為你跳盡身心的舞。

  ??或許你是我千年之前所犯的錯誤,如今跨越千年,紅塵里的恩怨,還在糾纏,對你的牽挂也還在繼續蔓延,沒有躲過愛情的折騰,只要讓我守侯在你身邊,靜靜的看着你的一點一滴,晶瑩着的思緒,穿梭時空的變遷,依然深深的眷戀,那夢裡相逢的一面,衣袂飄飄。

  ??你眉宇間的無限哀怨,刻畫在你的字詞之間,叫我走不出你的嬌媚,在風塵里停息,感受千年的孤獨,依然還在紅塵里留戀往返,讓天長地久都化做虛無。

  ??在你我糾纏之前,雖然你從沒有給予我海誓山盟,思念卻因為你的出現而停止不前,目光也就此而擱淺,不想再去茫然尋找,燈火闌珊處,異樣的風景線。

  ??或許你我今生驀然的相逢,就已經註定我無法逃脫,你那一抹淡淡的微笑,飄過我吟了一地詩歌的窗外,落下清冽的月光和花香,讓我淚流成海,卻是依然無悔等待。

  ??我夢中的紅顏,我的最愛,請允許我在你身邊,給予你我的愛。能陪伴你感受生命里的啟迪,無怨無悔的站在原地期待,或許對我來說,為你演繹一個剔透千年的傳說,脈脈星眸穿越千年,情思暗飛渡,這就是最輝煌的事情,是我一生最奢侈的愛。

  文/賀靜

您正在瀏覽: 請允許我這樣來愛你
網友評論
請允許我這樣來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