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五月,輕舞飛揚

五月,輕舞飛揚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站在五月的清輝中,打開記憶的閘門,歲月如詩,鋪展在心中;輕輕的風,淡淡的雨,明媚的陽光,璀璨的星空,燦爛的早晨…點一瓣心香,品一杯香茗,聽一曲笙簫,舞一世芳華。

  五月,美麗的時刻,美妙的心情,我們的愛情在柔風裡綻放絢麗色彩,輕舞飛揚。翩翩舞姿化片片祝福,瀰漫著的芳香永駐我心。“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盛一院香。”,纖纖柔條、點點花香、綿綿相思、渺渺愛戀如流蘇般瀰漫四周,合著纏綿相思熱烈溫存的情愫溫潤在你我的心田。

  “五月春色舊來遲,二月垂楊未掛絲。”春色燦爛明媚,垂楊絲絲相扣,柳絮飛舞漫天,牽引我的思緒漸入溫純的氛圍。輕舞飛揚中,一個喧囂的世界隱去了,如讀一首意境高遠、含蓄深厚的詩,其妙處,屬於我倆的心領神會。五月漁郎相憶否?小輯輕舟,夢入芙蓉浦……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我是一隻雨中的蝴蝶,五月,從聖潔遙遠的江南飛進了你的花圃,在你的掌中棲居,傳遞着手心裡的溫柔。牽了手的手,愛在旅途,行走天涯,品味人生。陪你從日出到日落、從天涯到海角、從四季到輪迴。一起走過相依相偎的日月,一起吟風弄月,看梅開三弄,撐着一柄傘,在雨中,聽你和着雨絲吟唱情緣,傾訴遙遠的牽挂,靜夜聽江,痴念執着,相思無盡,紅塵有歌。

  你,敲打着我的夜窗,共同演繹今生今世最浪漫的事。與你相識是我們今生的緣,與你相依是我們緣定三生,與你相戀是我們今生的宿命,在緣分的天空下,我願為你開啟夢的鎖,穿越心的河,讓生命之舟停泊在溫暖的港灣,照亮獨自沉思的靈魂,用一生永遠守望愛情。

  五月,我將成為你美麗的新娘,品嘗着快樂的滋味。我像一隻飛鳥在你的心空無依的飛翔,我的笑容是盛開的花朵,朵朵捻起你的快樂,清香在你的唇齒間流動。我們每天疊一隻千紙鶴,傳說“折一千個千紙鶴,結一千個心愿,來生心與心能相通”。雖然我們無法留住歲月讓我們一步步的老去,但我們可以留駐真情,留住我們的幸福與感動,留住記憶中火紅的玫瑰花,留住墨跡飄香的文字。

  清風無言,明月千里。牽挂釋放在清風和煦的清晨,思念拋灑在金色映照的黃昏,感動綻放在如勾的夜晚。我把這種深情、這種溫馨、這種相濡以沫的感覺,深深地、深深地藏在心中,期待着五月的輕舞飛揚,和我一起沉思默想,和我一起風雨兼程……

  五月的花,美麗眩目,讓我們戀戀不捨;五月的景,明媚照人,留我們回味無窮;五月的情,熱烈奔放,讓我們的血液沸騰。

  五月,讓我們輕舞飛揚,迎接春去夏來,辭舊迎新的快樂時光。讓一切的憂愁煩惱隨着飄飛的舞步煙消雲散……

您正在瀏覽: 五月,輕舞飛揚
網友評論
五月,輕舞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