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下次你還敢不敢

下次你還敢不敢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同學在班級網上邀大夥上ta的Q群里聊,我便欣欣然前往,適逢三八,私下裡想本三八向眾三八問個好吧,便嚎了一句:三八們,三八快樂!第二日群里沒大動靜,便發了兩個搞笑圖片,以娛眾人,第三日被群主請出!我一頭霧水,咋啦

  總聽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總不喜歡用情人來比喻女兒。私下裡認為這麼說的一定是一個想找個情人可又有賊心沒賊膽,只好拿前世和女兒說事的人。在網友的微博也看到這麼打比方的,於是上去又嚎了一聲,被拉黑了,我也因此知道了拉黑是什麼意思。可是兒女不也可以是我們前世的父母,前世他們疼我們今生換我們來疼他們;也可以是我們前世的債主,讓我們今生可以還前世欠下的債;還可以是前世的恩人,讓我們以另一種方式報未報的恩……咋就把我拉黑了 又咋啦?

  想了很久才明白,原來有時候人家只是和你客氣客氣,人家要的是陽春白雪,你卻搞下里巴狼的把戲,而你連客氣是啥都不知道;有時候人家需要的只是耳朵用不着嘴。所以以後別人和你客氣客氣的時候,可千萬別不客氣,也得學會客氣客氣,當然盡量少客氣,幹嘛假惺惺地,萬一被人不客氣了,還得翻過臉不客氣……

  下次我真不敢了。

您正在瀏覽: 下次你還敢不敢
網友評論
下次你還敢不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