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那秒鐘,請帶上我

那秒鐘,請帶上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看了你日誌里以及自己以前的日誌里的種種指責,我決定刪除我所寫的一些關於你我的東西。我還是選擇對你所說的那一切保持沉默。以後你想寫什麼,你想說什麼,我也不會有任何的回應了,這些被你的記憶和你的記恨所肆意篡改的往事。只是想告訴自己,如果一個人無論何時與人相處,內心都是帶着恨,記憶里都是黑暗的往事,那麼他並不會幸福的。

  我願意保持沉默,無論別人會說我是虛偽也好或者無言以對也好。反正所有的事情,在共同經歷過的人心中,都會有自己的衡量。願意相信你說的那些的人,我無法讓他們不相信。

  只是我還是願意重新做回以前的那個我,那般開心,天真。對任何的非議和指責沉默以對,我會用時間和我的努力去證明所有的東西,這是多年以來一直的我。我終於可以像以前一樣勇敢而沉默,因為你對我來說,此刻我是真的希望我們已經變成了面目全非的陌生人了。

  但是我還是會在心裡記得落落說過的,當我們爬上參天樹木的頂端,地平線處傳來遠古時代的聲音,它在說,一定要做一個善良的人。

  從最一開始到現在,我都是選擇的堅強,最終還是保持了沉默,,來這邊,我就已經告訴自己,我再也不會走到以前了,我會重新開始,請你也幸福。

  因為相信時間會說明一切。

  書上說:“沉默是一種最偉大的人格,因為選擇沉默的同時,也選擇了被誤解與不辯駁”

  往昔的種種,內心的種種,都讓我無法講出惡毒的話。哪怕圍繞自己的都是虛假的一切和明晃晃的刀劍。

  人間萬物,自在來去。

  我不是聖人,我有很多的不好。但在講述別人那麼多“不好”的時候,也請記得別人曾經對你的,哪怕一點點的好。

您正在瀏覽: 那秒鐘,請帶上我
網友評論
那秒鐘,請帶上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