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守候的凄美

守候的凄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喜歡在這樣的夜晚,斜倚在床頭靜靜地聽着音樂。就這樣默默地看着你,什嚒也不說地陪着你。偶爾一陣涼涼的風鑽進打開的窗戶,輕輕柔柔地喚醒了自己宛如沉睡的情緒……

  多少次就那樣,我們彼此什嚒話也不說。就這樣靜靜地聽着彼此的呼吸,心一片沉寂,我知道我醉了,醉在一個永遠不想醒來的夢中。你一直保持着沉默,或許,你只想聽聽我的聲音?或許,你只想告訴我,你也在。沉默,一直就這樣沉默着。就這樣,我們知道了彼此都還好,這便足夠了,不是嗎?

  習慣了一個人靜靜地聽着音樂看書寫字,也習慣了就這樣靜靜地想你。某些時候,也想自暴自棄一回,任自己的身心墮入無間地獄;然最終卻發現,除了你以外自己竟……也曾想藉著酒精麻醉自己,卻發現醉酒時分更是撕心裂肺地想你。驀然回首才發現,那棵深植心底名曰愛的小樹苗,不知不覺間已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

  尋尋覓覓間,驀然發現君是我千年的等待。為了能遇見你,我願傾盡生生世世的所有。今生的心湖,留下你前世曾劃過的漣漪。思念壓彎沉甸甸的月兒,指尖敲響的音符,傳遞千里的思念。睫尖的露珠壓彎心湖寧月一彎,翹望的淚水冰封了思念,潮濕了心田……

  一彎弦月,照紅塵紫陌,花殘雲黯然。倚春無語,喟嘆痴兒潸詞闕。縱輪迴千載,歲月更迭,君應知妾心。焚香而拜,我用相思的寸寸枝葉,搭建出你我來世相逢的城堡。紅豆,赤勝血。為能覓你,又何懼墮入千萬個輪迴。

  推窗而立,昏暗的路燈刺痛我望眼欲穿的心海。定位你的方向,淚水氤氳幻化成你的模樣。想你了,在這溫情脈脈的夜裡,聽風訴說無盡思念的蒼涼。真愛,是否就是心有靈犀的感應?今生的相愛與別離,或是上蒼刻意的安排,又或是前世幽夢的續寫……

  傷感絕望時分,唯見你儒雅俊挺的飄逸身影,那絕世風姿為我驅盡前世今生的殤。傾一世柔情寫風雅,留相思萬縷填古韻。融入骨髓的愛戀,沉澱前世今生無悔的誓言。

  生命的天空,因了你而絢麗多彩。想你,在這個草長鶯飛的季節里。因了心底馥郁的愛意,讓我凌亂的心事變成婉約的詩行。一路行來,有淚有笑有對也有錯。風無聲,翻看夜帶淚的詩行。為你守候,註定是我今生無悔的宿命。葉呢喃着思念的絮語,醉在白樺溫暖寬厚的懷抱里……

您正在瀏覽: 守候的凄美
網友評論
守候的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