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走過你的城

走過你的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座城,一個人!一座城,一群人!六月的夏天少不了驕躁的氣氛!少不了我們兒時就開始追逐的知了聲!更少不了一些離別傷感情懷!看到朋友們一些畢業時的照片!看到他們寫的關於離別的情素!似乎六月在一些人心中是憂傷愁怨的!剛見面就似乎意味馬上要離別!看來他們都開始了感懷和留戀!他們即將要分別而故事卻要分別由各自悄無聲息的上演!離別之地!傷心之城!也許我們心中都有一座城,一座永遠鎖住記憶的圍城!

  一座城,一個人!我一直夢想到我嚮往的那座城去!因為嚮往!因為愛戀!因為你的存在!一座城!一群人!因為留戀!因為記憶!因為你們的陪伴!很喜歡一些地方!很期待去一些地方!也許是個性使然!

  長沙!一個很古老的城市!卻每天都展現着她嬌艷嫵媚和青春的一面!在我們的眼裡她永遠那麼活力四射!永遠熱情好客!……!關於那裡有太多的故事已經發生和繼續演藝!關於那裡有太多的感情被刻在了我們腳下的石板上和彌散在校園樟樹的芳香里!那是一座愛情的圍城!我們永遠帶不走對她的愛!永遠訴說不完對她的愛!卻一直被她牽挂!我們走了,回過頭了想再次靠近時,發現我們已是城外人!連靠近的溫暖都似乎變味了!想伸手去觸摸!力氣全無!最後連站在遠處張望你的姿態的時,發現眼前開始模糊!

  不想去觸動那些過去的記憶!不想去回憶那些曾經很美好的故事!不想再去踏足那片地域!不是懦弱,不是膽怯,而是沒勇氣一個人去面對和回憶!但懷念是為了更堅強!

  為了不再觸動那些本已脆弱的神經!也許這樣的結局最好!請讓我保留點勇氣繼續去回憶過去和面對未來吧!!

  一座城!一個人

  一座城,一群人!

您正在瀏覽: 走過你的城
網友評論
走過你的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