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沒能入住的別墅

沒能入住的別墅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鐵蛋是個有錢人,喜歡玩女人,到處沾花惹蝶,快五十了,膝下無子,只有個女兒早已遠嫁到國外去了,鐵蛋一輩子和老婆吵架鬧離婚,最近突然不鬧了,原因是老婆肚子疼暈倒了,去醫院檢查結果是子宮癌晚期,病灶轉移了不能動手術,沒幾天活頭了,為此鐵蛋拿出自己的全部積蓄準備蓋別墅,說老婆跟了自己一輩子,太辛苦了,蓋棟漂亮的別墅作個銅婚的紀念。

  鐵蛋老婆叫繡花,名字很秀氣長得卻不怎麼標緻,但是持家過日子是把好手,繡花不知道自己的病情,看到鐵蛋終於改邪歸正,很是高興,花錢蓋別墅雖然挺心疼,但是能夠拴住鐵蛋的心覺得一輩子積攢的錢花的很值,就這樣忙忙碌碌勞累中忘記了所有病痛,很快二層的洋樓別墅馬上就要竣工了,鐵蛋臉上卻沒有喜色,可能知道老婆將要不久與人世了吧。

  有一天鐵蛋突然帶來個漂亮又秀氣的女人,名字叫安潔,安潔幫着繡花忙裡忙外,繡花終於可以稍微喘口氣了,鄰里們都指指點點的,說鐵蛋玩女人越來越過火了,都帶到家裡了,而且還是個不到30歲的女人,可是繡花卻很高興,因為她感到老公真的變好了,對自己是真的很體貼,因為安潔是她娘家侄媳婦,侄子車禍早逝留下孤兒寡母艱難的度日,繡花每逢過節和開學都讓丈夫給她送錢,也不單單是因為親情還有內疚的成分,因為車主就是很少人知道的鐵蛋,繡花覺得愧疚安潔,那麼本分善良的侄媳婦,只能默默地給予經濟補償心裡才好過,如今看安潔“知恩圖報”來家裡幫忙,覺得很是欣慰。

  別墅裝修完畢,像宮殿一樣,選吉日入住,看到繡花時而健壯時而虛弱的身體,鐵蛋整個人焦躁不安起來,對安潔說起老婆的病情,在安潔的傾聽中哭的稀里嘩啦的,可能太惋惜賀傷痛吧,哭訴還是不小心讓繡花聽見了,繡花從此一病不起就沒再從病床上下來,直到死去也沒能住進自己辛苦一輩子蓋起的別墅里。

  一年後,別墅里,鐵蛋和安潔結婚帶着親生兒子(親子鑒定是鐵蛋的兒子)幸福的生活着,別墅是安潔提出的結婚禮物、、、、、、

您正在瀏覽: 沒能入住的別墅
網友評論
沒能入住的別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