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漫過你的城池聽雨

漫過你的城池聽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在這獨坐的夜晚,傾聽窗外的風雨聲,越來越大的雨交匯成一首吶喊的歌

  謠。一直喜歡雨,喜歡微風細雨,喜歡綿綿的春雨,涼涼的秋雨,甚至是冷冷的冬雨。可是,今晚的雨,卻是那麼的讓人心燥意亂。夏天真的來了嗎?讓雨來提醒它的來臨 ?

  此刻,猶如一個孤獨的幽靈,隨着風雨聲遊盪在不知名的城池裡。也許是飄到了你的身邊也許進了你的夢鄉,也許在泥濘里跋涉,也許找到了你的懷抱。多麼想有你陪着我聽雨落聽風吟,看落花流水,賞綠葉翻飛。默默里咀嚼咖啡的滋味。

  時間就這樣從沉思里溜走,方才知道,無論如何是再也回不到從前了。那些走過的歲月經歷的人生,隨着落雨流水漸行漸遠。曾經的感知與期許此刻猶如漸漸消失的風雨,越來越淡然寂靜。雨後的氣息夾雜着灰塵與花香的味道,芳香遍野。

  推窗,涼意襲來,抱緊雙肩。靜靜的看着夜燈下雨水亮晶晶的沿着路面流淌,瞬間無影無蹤。人生的坎坷遭遇,世事的變遷,何嘗不是一場雨的過程?風起雲湧,暴風驟急,淅淅瀝瀝,逐漸轉弱后趨於平淡。在這一場雨霧裡感悟生命的真諦。

  雨落,心思露。雨夜,等你入夢入心懷。如水的情懷如雨的心思,在這狂風暴雨中演奏一曲狂想曲。音符里跳躍的都是你的影子,眼眸里閃現你我相遇的美麗。透過雨幕,你踏歌而來牽手問安送暖。今夜,漫過你的心海

  賞雨,漫過你的心舟觀雨,漫過你的城池聽雨!

您正在瀏覽: 漫過你的城池聽雨
網友評論
漫過你的城池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