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路過你的心

路過你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路過你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總是傻傻的想,不能有幸成為你今生的唯一,也會是你生命中的最後一個紅顏。因為在你的眼眸中我分明看到了什麼是愛?掉進了這個情感的漩渦無法自拔,直到六月的雷聲隆隆響起,無情地喚醒了我!你為我親手編織的那個七彩的夢瞬間粉碎,絕望的淚水奔流而至,那一刻,我才明白什麼是殘酷?你的紅顏,何止你我她?而我,不過是暫時路過你的心而已!

  ————題記

  與你邂逅在草長鶯飛的三月,曾一度認為,這段唯美的相遇,浪漫得如詩如畫,會定格在我此生最難忘的三月天,遲來的春意也被這份濃情感染!迫不及待地把美盡情釋放。伴着四月的芳菲,我們盡情漫步在美麗詩行,肆意享受詩海墨香!把一點一滴的情感、喜怒哀樂都化為文字,無所顧忌的宣洩。那段日子,美得如童話里的魔幻城堡,那麼的不真實。盤點相識的每一個瞬間,每一次感動!淚水模糊了我的眼!曾經的美好與苦痛。都在我生命中定格,成為永恆,哪怕夢裡飛花,轉瞬即逝!

  浪漫的六月,雖多雨,但也沒能掩蓋其魅力。我不想再任這棵思念的樹繼續瘋長,因為他成長的每一步都寫滿我的傷痛,即便在這美麗的季節!愛,依然沒有輪迴!多情的花折傘下,你的懷裡,佳人在不停的輪換,而我,只不過是你花折傘下曾經的一個而已!如今,冰冷的雨滴激活了曾經沉睡在斑斕的夢境中的我。終於明白,我只不過是你眾多紅顏中的一個,即便我是那麼的高傲!真的無法承載這份情感的重負,愛是付出,是包容,但,絕不是分享!親愛的,別怪我離開你,我的愛是完整的,無法做到一分為二,彎月再迷人,也只是一種殘缺的美麗,我,不要!

  今晚的月色好美,一如我高腳杯里晶瑩剔透的液體,淺酌一口,唇間漾起苦澀。我苦笑,人生何不如此?凄美的夜,獨倚軒窗,遙望如水月色,一襲真絲睡裙,寫滿我的婀娜,美麗的夜卻無關美麗的我!迷離的眼眸,痴望醉人的酒杯,好想流淚;遠方的你,在想些什麼?是否在細數你花折傘下的成果?那些用眾多女子的淚水堆積而成的美麗詩篇,是否依然動人心魄?親愛的,你能聽見我心痛的聲音嗎?懦弱的我,只有逃逸,越遠越好!我不想自己經年的夢裡記載的是一輪彎月,我要放手,哪怕心痛欲碎!

  淚,不經意間滑落;曾經的過往,清晰如昨。你的一顰一笑,一點一滴,都在我此生永遠定格!芬芳的玫瑰跌落塵埃,瞬間化為泥土,唯留一縷馨香,在我的空間瀰漫,揮之不去。遠去的你,只留給我一瓶有毒的香水,雖芳香迷人,卻如沒有解藥的砒霜。一旦碰觸,沒有回頭的路……

  六月的深夜,依然有一絲微涼。我抱緊雙肩,心,不停地瑟瑟發抖;隨之而來的寒意瞬間襲遍全身,放下高腳杯,長嘆。夜色漸濃,那彎殘月不知何時不見了蹤影,漆黑,瀰漫著每一個角落!無眠的夜,無奈與落寞盈滿我的世界,曾經用生命去珍惜的一段情感,為何轉瞬之間灰飛煙滅?難道,我真的從未在你的心裡駐足,只是暫時路過?也許是我們相識太晚,一路走來布滿荊棘,你我都沒有披荊斬棘的魄力?也許……人生有太多的也許,我好累,不想再猜下去,唯有放手!親愛的,你要記住,此生對你的情感,從未改變,即便,我只是暫時路過你的心……

  離去,在這美麗的六月。還你一片晴天,送你生命中永遠的綠色!親愛的,不要說再見,這兩個字太沉重;路過你的心,我依然無怨無悔!愛過,已無憾!如果有一天,你終於肯停下遊戲人間的腳步,我會在遠方,為你深深祝福!親愛的,珍重……

  路過你的心,無怨無悔……

  註:化蝶原創散文,曾發表在城市達人。

您正在瀏覽: 路過你的心
網友評論
路過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