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春天的心情

春天的心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春天的心情 標籤:感恩的心 放牛班的春天

  盼望着,等待着,春天終於探了探頭,我看見了,心裡一陣歡喜,終於迎來了溫暖。

  從小到大我一直喜歡春天,喜歡春天的味道,喜歡春天的生氣。每當看到沉睡了一冬的枝頭變綠了,我會從心底里感到開心。在我的心裡春天就是希望,是開始,春天裡的我,鬥志昂揚,熱情飽滿。

  不說這是一種心境,是春天救起了我冬眠沉睡的心。過兩天枝頭就會變綠了,鳥兒也多了,我幻想着,一定要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出去遊玩,拍照,記住這幸福的時光。我會拍剛露頭的小草,將要開放的小花,天空里的風箏,可愛的笑臉,解凍的小溪,所有春天裡的一切。

  透過辦公室的窗子,看着外面的景色,每時每刻都想出去轉轉,明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可是春天裡這顆不安分的心,再也收斂不住。

  想起了自己的家鄉,這兩年一直在外邊,錯過了家鄉的很多個春天。鳥兒肯定早已經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叫了,河邊的枯草肯定已經泛綠了,河裡的魚兒已經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了,人們已經開始一年的播種,勞作了吧。這一切是那麼的美好,而所有的一切都發生在春天裡,萬物復蘇,新的開始。

  春天的心情,美好的心情,用心去感受這一切吧,一定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心情
網友評論
春天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