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聽那雨的聲音

你聽那雨的聲音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窗外不知何時下起了雨。靜靜的、 比起往年,卻少了暴雨傾盆,電閃雷鳴。就這樣淅淅瀝瀝的流淌着、、、、、、 這樣的雨我很喜歡。一直覺得雨天是個傷感的日子,是寂寞的隱藏。會不小心的翻開日記回憶以前的過往,看看似水流年裡的傷痛和無奈

  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小心把傷痛藏起,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把那些傷感珍藏,而我卻會 ,會很小心的把我的愛藏好,藏得好好的,是不被人發現的那種小 心。

  那麼小心的珍藏着,可偶爾的不小心會翻出來,心裡會有些澀澀的,酸酸的。

  會可笑年少輕狂的無知,會憶起那情犢初開的羞澀。在沒有愛的日子裡,感覺很幸福,活得很快樂。生活是那麼的多姿多彩,會為一場大雨歡呼雀躍,也會一場大雪大聲歌唱,不會在意路人那異樣的眼光。那時的自己是無憂無慮,那時的自己幸福並快樂着。不會為那所謂的愛情如痴如醉,更不會為那所謂的愛與不愛而傷着自己。那時的自己那麼單純可愛。

  而如今 卻成了一個深藏着故事的女人,在那悲傷里數着日子走着,那麼艱難,彷彿在掙扎,在掙脫。多少個無奈砸在頭頂 ,好疼好疼,但疼了又不能說。可又能向誰說呢、網絡上的虛偽,着實讓人有些害怕。生活里那些錯中複雜的感情,讓自己覺得好無奈。有人說人生是用無奈磊起來的,特別是女人,可誰又能知道無奈背後的那種痛呢、

  不是當年那個嚮往愛情的女孩子了,義務和責任一把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把所有一切感情都藏好,去鎖在心底最深最柔軟的角落裡。

  我還能去刻意追的求什麼呢、我又能追求什麼呢、放開了一切,藏着那心底苦澀的情感,去體味這人生里的千姿百態,去面對那些錯中複雜的人情世故。沒有理由讓自己逃避 ,必須去明對那塵世繁華中的一切。

  抬頭望向窗外,雨有些小了,可隱隱約約聽到那淅淅瀝瀝的雨水流淌的聲音。好似一個傷感的女子在吟唱,在醉泣。

  天空依然是暗暗的模糊一片,而我在這個傷感的與雨聲里。繼續着我的傷感,、、、、、、、、恐怕 某天的不小心把這個美麗的世界給丟了。很怕靈魂的飄渺、、、、、、、孤獨的飄渺、、、、、、、很怕黑夜的來臨,不敢睡覺,怕一閉眼離開了這份美麗的世界。體力透支的無法支配身體、、、、、、、累了、、、、、、我真的累了,是病痛的折磨嗎 、我不知道。

  習慣了 ,在悲傷的日子裡任文字隨意的流淌 ,無論是喜是悲,都記載着我此時此刻的心境。沒有人和我分享,只有自己在以後的某天里抖出來自己去感受着以往的快樂和憂傷、、、、、、

  而今天我卻分享不到快樂,有的只是 淡淡的 、、、、、、淡淡的無奈,陪伴我的還有那窗外淅淅瀝瀝悅耳的雨水聲 。

您正在瀏覽: 你聽那雨的聲音
網友評論
你聽那雨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