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從此以後安靜的妖怪,微笑着

從此以後安靜的妖怪,微笑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我依然還是那個怪怪的我,未曾改變過,或許是我真的很古板,古板到自己給自己製造悲傷,所以妖精說我是妖怪,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妖怪,起初哦不明白什麼意思,但是後來我明白了:一個人如果不奢望家庭的溫暖,不奢望別人的疼愛,那麼她只能是個怪物,一個類似妖怪的怪物。

  呵呵,我這隻妖怪還是帶刺的,往往和自己最親的人,卻被自己傷的最深,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我是不很失敗啊,應該說是敗得塗地。或許是我這隻妖怪太愛鬧了,從小走到現在的朋友聊聊無幾,似乎天地間只剩下一個人的落寞,我不明白是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一個個最後都離開了,我討厭離開的感覺,所以我每次回到那個想念的地方,幾乎都是悄悄的回來、悄悄的走,不是我在逃避什麼,而是我受不了揮手瞬間的再見。

  我是不是很懦弱,懦弱的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我又何嘗不想做個快樂的、自由的、無憂愁的妖怪啊!可是我越想順其自然的事情,它就偏偏的在你的眼皮地下跳來跳去,讓你不在乎都不行,所以我總是把自己演示的好好的,好到讓每一個人都相信我是個開朗、樂觀的人。可是,這些掩飾又有什麼用啊,有一天孩子告訴我:別活的那麼累,你沒有那麼多的觀眾。聽完,我愣住了,或許人生所謂的懂了也是在那一瞬間吧。

  現在的我可以常常的抱着一顆平常心去面對每一個人,包括自己討厭的,因為我知道:有些人並不是你所想象中的那麼一無是處,他只是在你遇見他時候,一不小心做了件錯事而已,卻沒想到成了你看他的尺度。

  有些事相通了,就算是了解一塊心病,可以帶着輕風似地微笑,在燦爛的陽光下,盡情的釋放,只因為這一刻的美好和快樂。

  雖然隨着時間的沖刷,都漸漸的失去最初的自己,但是妖怪很感謝你們所陪伴我的那一程,從此我會做只安靜的妖精,並微笑着看每一天日升、日落

從此以後安靜的妖怪,微笑着 範文推薦:

  • ·愛上讀書的妖怪讀後感
  • ·從此以後·
  • ·從此以後,風雨同舟
  • ·從此以後
  • ·從此以後
  • 您正在瀏覽: 從此以後安靜的妖怪,微笑着
    網友評論
    從此以後安靜的妖怪,微笑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