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下一秒,微笑還在

下一秒,微笑還在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一層浮雲那麼輕,在察覺不到時候落上去,一點點捲起你的心。站在時光的路口,何不試着每天的某個時刻,輕拭下心上的灰塵。回首曾經的美麗和溫柔,隨風而逝的過往又怎堪流水日益不停的雕刻。

  原來擁有快樂是那麼簡單的一回事,以前是我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了,因此把快樂最簡單的定義也模糊了。生活好比一道難解的題,總是在不經意間設下疑問,難以避免會把心中所想給局限了,會沉醉在一個喚不醒的夢中,會為自己選擇一個逃避的借口。可是組織告訴我:要珍惜緣分,因為我們是一直在前行,一直在思考着以後的人生,所以不能拒絕緣分,每個人都是快樂的,只是無盡地慾望讓自己痛苦,憂傷的時候,也不要把以後的人生給抹殺了,往前一步就會是幸福,是快樂!

  我不能總是學着索取渴求的溫暖,沒有理由來挽留不安的情緒,生命中遇到的人太多,我擁有了,我快樂了。不會去在乎那些無所謂的自卑,想我所想,做我想做,重要的是自己種下的開心果樹已經開始發芽了,在這多情的季節,風吹散了我的心情,喚回了我的快樂,我會盡情的去擁抱她。

  過了這一刻,下一秒我會在微笑。

您正在瀏覽: 下一秒,微笑還在
網友評論
下一秒,微笑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