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老師給小學生畢業寄語

老師給小學生畢業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老師給小學生畢業寄語 標籤:研究生畢業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老師給小學生畢業寄語

  親愛的孩子們,彷彿眨眼間,王老師已經跟大家朝夕相處了兩年!分別之際,千言萬語,竟不知從何道來!從師生磨合期的跌跌撞撞,到後來的目標一致,同心協力,和諧共處,我們充實而愉快地走過了兩個三百六十五里路!

  健康的你!

  猶記得:每天早上,清風伴隨早練的身影,你們在溫柔的晨光中慢慢成長,漸漸壯實;每個午後,炎熱陪襯艷陽的基調,你們在晚練的號子中揮灑汗水,強身健體;每個假日,休閑不忘鍛煉的自覺,你們在溫馨的小區里堅持跑跳,訓練體能……

  刻苦的你!

  忘不了:考前一周,我跟你們約定,按照大家這種學習的勁頭和學習的狀態,我們三大學科的成績一定能超越往屆的哥哥姐姐們!我們的語文學科一定能夠創造全優的輝煌成績,以報答哺育你們成長的父母,陪伴你們六年的老師,伴隨你左右的同學!天道酬勤,你們果然做到了!兩個百分卷,均分95.62創歷史新高!我為你們驕傲!!請為自己鼓掌!!!

  互助的你!

  最欣慰:一個學期來的“合作學習小組”制度,為你們的進步和成長保駕護航,為保障你們在校期間的學習、活動生活提供了有利的幫助!特別表揚10位組長,為幫助同學的進步不遺餘力,自己也得到了長足的進步。我們班集體在日常表現中,雖然還有一些同學表現有待改善,諸如愛叫人外號,午休愛講小話等壞習慣,但總體呈現一種積極向上,互幫互助,共同進步,和諧共存的良性競爭氛圍,集體健康成長起來了!

  感謝你們,是你們的正能量影響着班級體中的每一個人;感謝你們,是你們營造了和諧奮進的集體;感謝你們,是你們帶給老師們一個又一個驚喜!

  完善的你!

  確難捨:臨行臨別,道一聲珍重,祝願你在新的學校,新的環境中保持我們班級“團結,互助,和諧,奮進”的優良傳統,攀登一個又一個的高峰,創造一個又一個的奇迹。在學習中慢慢長大的你們,謹記畢業典禮上,你眼角那感動的淚珠不是錯覺,你心裡那感恩的不舍不是衝動,你父母那滿足的笑容不是劇情!

  我相信,每一朵花都有花季,都擁有自己燦爛的年華。

  我相信,每一個你都是天才,都懷揣獨自美好的夢想。

  在成長的道路上,王老師只不過是陪伴你們走過一段美好求學時光的過客,但願我們在一起教學相長的年月,記憶中的點滴感動,都能成為一種難忘的經歷,為你們璀璨的人生添上一筆濃墨重彩,潤澤燦爛的年華。但願老師們的啟迪能鼓勵着你在人生目標賣力奮進中能不斷戰勝自我,完善自我!

您正在瀏覽: 老師給小學生畢業寄語
網友評論
老師給小學生畢業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