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會安靜的活着,直到安靜的死去

我會安靜的活着,直到安靜的死去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會安靜的活着,直到安靜的死去 標籤:活着

  二月的寒風捲起殘雪,用力裹緊身上的棉衣獨自擁抱。冬天就要過去了,匆匆忙忙,就好像睡了一覺醒來后發現世界變了一樣,突然的無所適從。原來我所盼望的時間流逝是這般的快,這般讓人措手不及。

  我想,我是矛盾的,矛盾到無法面對自己。我不知道我是對是錯,還是在敷衍我自己。忘了該怎麼繼續,忘了該怎麼前進。我想我是對你失望了,到底是誰騙了誰?這可笑的愛情為何讓我如此糾結。我很認真的想,我是愛你的,只是你呢?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受五百年雨打,受五百年日晒。這是我心甘情願為你背負的愛情債,我欠你的。我也很認真的想,我是恨你的,浪費的我的感情和愛情。當你決絕的轉身,我才知道我們的愛原來真的只是僅此而已。

  禪機已到,斷了此情,了了這段孽緣。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當初不選擇。我終於想明白了一切,對於你,不愛不恨,只是一種淡漠。

  我只會記得我認識你,或許終究有一天我會忘了你。因為關於有你的記憶只是曾經,而且是太過久遠的年代泛黃的記憶,模糊不清了。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終究淡化了一切消散成煙雲。時間也是最好的毒藥,越久記的越清晰越是中毒太深。

  突然的不知所措,我想要逃離,卻發現原來我連逃離都沒有方向。何去何從?我用力扯着頭髮,想不明白,我到底怎麼了。我想去普羅旺斯,在薰衣草田裡埋葬我傷痕纍纍的靈魂。

  曾經的我一錯再錯,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如今我想換一種姿態,開始新的生活。

  我會認真的過我想要的生活,不再讓我的生活一團糟。我要努力的過好現在,淡漠的對待過去,努力的奮鬥未來。我相信我可以一種近乎新生的開始,新的生活。

  這世界,周而復始,一切都在改變,只有存在的才是一種永恆。我每天都在自欺欺人的過着,愛卻不能愛下去所以恨,我多想當一切從未發生,可是卻刻的太深。我們之間很可悲,曾經那麼美,如今這麼傷。有時候,自欺欺人未嘗不是一種幸福。幻畫一個理想國度,屬於自己的烏托邦。我還記得那句話:情願為你化地為牢,我在牢里慢慢變老,還給你看我幸福的笑。終究曲終人散,物是人非。

  人生若只為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我願長活在夢裡。冬天就要過去了,春暖花將開。我會安靜的活着,直到我安靜的死去

您正在瀏覽: 我會安靜的活着,直到安靜的死去
網友評論
我會安靜的活着,直到安靜的死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