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生活的安卓

生活的安卓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生活的安卓 標籤:綠山牆的安妮 教人幸福地生活

  上禮拜把手機恢復到最原始的狀態,把程序和軟件刪除了,特別是,朋友經常調侃的說我:沒有手機估計我日子都過不下去,我淡淡的笑笑回答:或許是的,手機真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了!上禮拜還接到信息提示馬上停機的通知,我倒是希望能安靜的工作、睡覺·····不是說刻意的逃避什麼,只是覺得自己可以簡單。

  從JAVA、S40、S60、安卓,慢慢研究手機的里生活,但是到最後都是以初始化結束,它們就像是生活的方式,都有不同的BUG,但是熟悉過後都會覺得平淡及原味才是美!我的理解:我們生活藝術,需要的成本可以很低,能享受到精神世界里最為美妙的其中,也是個真理!

  朋友說我現在說話越來越富有不懂的故事,常借用文字詩詞歌辭的秘密加猜,不定期的更新日誌喧囂不定期的心情,有點像小米機把安卓的勾畫了一番,再加塞后成屬於自己的“系統”,生活也亦然如此,誰亦能呵一呵,一張嘴一副面容也差不多。這或許也是自己小小的一畝三分地的唐突。

  劉翔都能被蘿蔔絲可疑牽手而淡定,雖然心裡肯定有點忐忑,但是也比較從容處理此事,何況我們沒被“牽手”,所以文字只是文字,並不能代表真正的生活,真正的狀態。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安卓
網友評論
生活的安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