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三生石

三生石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三生石 標籤:三生教育

  漠人如海,恰迴轉,三生輪迴,愁愁愁,三生愁,三聲愁,為何伊人不見愁,君不見你一回頭。

  這樣子真的很公平嗎,我不覺得,公平又會怎樣,不公平又會怎樣,公不公平有什麼可公平的,還不都是這樣那樣的微笑。

  這樣子真的很重要嗎,你不覺得,重要又會怎樣,不重要又會怎樣,重不重要有什麼可重要的,還不都是這樣那樣的說罷。

  也許,他想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到那麼一個對的人,她不傾國不傾城,傾其一生只為他一人,可她在哪,他從未尋到,也許從不存在這樣的人對不對。

  三生輪迴,三生輪迴的彼此沉默,他本想願用那三生三世的無言無緣,在模糊的三生石上寫下一絲天荒地老,卻看到了獨自一人灰暗輪廓在凄風冷雨中搖曳,為何,如你何啊。

  偶然相遇,相逢如初,又可以執着多久。

  天長地久,日久生情,又可以單戀多久。

  童話美好,如似初見,又可以能有幾分。

  曲終人散,人走茶涼,又可以何時忘卻。

  三生今世,三生無言,三生無緣,不過是換來今世今生漠然擦肩而過,滄桑阡陌,思緒下錦繪下這一段孤獨浮生。

  只不過一場註定沒有結局的相逢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三生石
網友評論
三生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