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三生石,醉我一千年

三生石,醉我一千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三生石,醉我一千年 標籤:三生教育

  私語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味道!你遠去的油紙傘,鎖住我深情的雙眼,畫中你的浮萍,是你芬芳的詩篇,吻皺西湖的思念,醉我一千年!這一千年我將與你世世結緣。

  這一世我化作你庭前的一棵梧桐。你在樹下撫琴吟詩篇,我為你擋風遮雨撐一片天。你淡妝濃抹的容顏,美了這一季的春天,開了我一身的紫艷。輕弄你手中的琴弦,動人的旋律盪在我葉間,揚起我對你愛戀。一陣風起,歲月黃了我的葉片,風中飄散的畫面,是我對你不舍的眷戀,我把記憶溶入一葉殘片,飄落你身邊,希望你能拾起這葉思念,可是你卻丟了我這世的祝願。春去秋來,大雁幾度飛過。在我葉落的地方又開出繁花一片…

  這一世我化作叢中一朵清涼的丁香,為你守候在路邊。前世的那道落葉的記憶則肥了我腳下的泥土,把我的每片花瓣灌注。依然是你那深情的眸,紅裝素裹,巧弄輕梳。伴着蝶兒在叢中翩然起舞,你妙曼的身姿把這一季的春花輕撫。我朝着你的方向努力綻放,只希望你能為我一次駐足。你卻捧起了那朵嬌艷的玫瑰,映入了你深情的眸。晨曦的露,伴着我調凜的淚珠,別了我這一世的祝福。我把記憶的根深埋腳下的土,卻再也沒有開出。滄海桑田,幾度變遷。在把記憶深埋的土,歲月洗出一塊石柱。

  這一世我化為一塊青石,在海角守候,守候在天涯的你。人群中把你尋覓,尋覓那淡抹的容顏,素裹的紅裝。尋覓那根輕弄的琴弦,妙曼的舞姿。你卻始終在天涯,我卻始終在海角。海水不停拍打我的身體,衝出一道道痕迹,勾勒出這一千年的夢景。這痕迹這夢景交錯一起,在我身上刻出三個清晰的字眼:《三生石》

  佛感動了,讓我輪迴人間,圓我千年的愛戀。相遇還是那個春天,你又多了如花的笑靨,多想把你手牽,我卻遲遲不敢走上前。

  你在梧桐樹下數着秋天,你可知飄落的葉是我一世的思念。你在路邊親吻丁香花紋,你可知那清涼是我一世的祝願。你在三生石前感嘆忠貞的愛戀,你可知那是我守候你一世的從前。如今我獨依案邊,任記憶纏繞,思念灼燒,窗外梧桐搖曳雨疏風動,窗內孤燈人凄柔情難送。又是秋風凄凄,落葉底底,雨打窗檯依依。憶愁悵,傷別離。一種相思誰人理,寂寞梧桐獨相依…

您正在瀏覽: 三生石,醉我一千年
網友評論
三生石,醉我一千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