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三生石的姻緣

三生石的姻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三生石的姻緣 標籤:三生教育 滴水穿石的啟示

  靜靜的躺在河邊,流水如斯,歲月如梭。見過橋上行走的形形色色的魂,他們喝下孟婆湯后即將轉世輪迴,留下紅塵情愫留下前身今世在我身上。在我這裡,一切的恩怨情仇,所有的悲歡離合,都被剝離,塵封,該散的散,該了的了。

  看着慢慢走過橋的人,他們之前的戀戀不捨變成現在的茫然無知,無數的故事隨着那碗湯消失不見,沒有蕩氣迴腸的愛,沒有海枯石爛的情,只是我身上多了一道道痕迹,那是我承載了他們的愛和情。

  曾經一隻喜鵲問我,那麼美麗動人的愛情,你能安靜的躺在這裡眼睜睜的看着她們在你面前消逝?

  本來一切都是一場空,情是空,愛是空,何必去惹情愫空餘恨呢。

  你真是石頭。喜鵲氣極而去,後來聽說她為了證明愛情的永恆年年為牛郎織女這對苦命鴛鴦搭橋讓他們相聚讓愛與情聚首。

  我本就是石頭,因為生來就在奈何橋旁,上天賦予我一個特殊的名字:三生石。上面寫着前世,今生,來世。

  來世你是否還會記起我?三生石,請記住我的愛,請在來世將愛還給我,我不能忘了她,我約定了她的三生三世,沒有我她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不像孟婆逼過往魂魄喝下迷湯教他們遺忘前生,我也不像喜鵲把牛郎和織女捆綁在一起不管他們願不願意。我只是安排有緣的人相遇,緣起緣滅,都有三生石的身影。無須指天發誓,有緣來生終會相逢,無須長跪不起,等待的人,有一天就會偶然出現在你身邊。請記住生命里每一次相逢,記住每一個擦肩而過的背影,記住每一雙眸子里憂鬱的嘆息。說不定,有一個就是你上輩子定下的緣分。你是落霞,他為孤鶩;你是白雲,他為清風。

  也許看過三生石的人,從此都會珍惜生命里的際遇與相逢,珍惜每一個心動的瞬間。因為任何一次錯過,都要再等待五百年,五百年是一次輪迴,五百年才會有一次機遇,五百年才能遇到對的她。五百年來,多少命中注定卻最終擦肩而過,多少如漆似膠以今生的陌路同行結局。緣深緣淺,緣聚緣散,都如天際的一抹白雲,變幻多端,一切隨緣,有緣才能突破三生三世的束縛,有緣才能成就今生今世的你我唯美愛戀。我作為三生石悟透了,一切因果,一切輪迴,一切姻緣,一切新生,一切幻滅,一切今生來世,都源於緣。

  孟婆賜給天下人忘卻,我賜給天下人緣份。

  當我們遇到那個甘願為自己回眸的人,當我們遇到甘願為自己等待的人,就別問是緣是劫,哪怕今日的燦爛,化作明天的枯萎,哪怕今日的美好,化作明天的落寞,我們總算擁有過那枝妙諦蓮花。所以要相信,每一天都會有許多人在一條輪迴巷等待着你,只要細細尋找。直到遇見,直到在三生石上,尋覓是否有過一段不解之緣。

  我是因愛而生,因緣而存在。不要錯過了,那段屬於你的緣!

您正在瀏覽: 三生石的姻緣
網友評論
三生石的姻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