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終沒有勇氣說愛你

終沒有勇氣說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第五個月的時候,我們彼此又走回了陌生,你說的我寫的我念的你記的,似乎在這一刻都顯得那麼輕浮,我說過的保持沉默,然而在我的內心裡,感覺自己像個怨婦,整天對着自己,幽幽的訴說,我慶幸,一直把自己控制的好好的,就連那真實的情愫也沒有向你表達,這時,感覺好像這樣也挺好。

  你有你的柔情,我有我的冷酷,於是,日子就是這樣颯颯揚揚走過來的,再進你空間,我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刪除訪問記錄,現在騰訊竟提醒我永久隱身訪問,只需開通黃鑽,我拒絕了,我只有告訴自己少點去訪問,少點去看,因為看了也白看,反而讓自己心情更難過,看到你的逍遙軒,看到你的暖心閣,看到你的愛,永遠訴說不完,那一刻,我什麼也不想說,我只想沉默,想你那冷酷的表情,想你那深邃的雙眸,想這一次是不是真的傷到你了,還是傷到我自己了,在我安靜的時候總會想昨日發生的事,太多的時候你我都不想解釋,於是,時間讓好的或不好的全部沉澱,化成了日子的味道。

  網絡這頭,網絡那頭,你也在,我亦守,但從此天涯不相惜,你在你的世界中,我在我的天地里,彼此還是像從前一樣陌生,2012的夏天很短暫,一下子又到了秋天,秋天好冷,冷得我直哆嗦,我不敢告訴你我為什麼發火,也不敢讓你知道是因為我不喜歡你同時和另一個誰纏綿,也不能接受不專一的你,所以,我覺得退出了就不用在乎了,就算你真的是我生命里的誰,我還是決然不願意跟隨。

  也不敢讓你看我在手機里寫的日記,因為我怕你看了會笑我,原來我是多麼的脆弱,我不想讓你知道,在我的心裡你從不曾離去,沉默的這些日子,我每天都在反省,是不是真的是我錯了,是不是真的傷到你了,還是真的你就像我說的,不專一,即使我傷到你了,還是會有一個善良的女孩留有一個懷抱給你,那是你療傷的地方,是你的天堂,是你的暖心閣,是你的逍遙軒。

  這段時間我在看07年播出的《甜蜜蜜》看到鄧超孫儷精彩的演繹,現在聽到那首歌也會想哭,那年那純真的愛戀,對此時的自己,好像已經過時,沒有刻骨銘記的回憶,只有這淺淺的縈繞心頭的憂傷。

  終於有一天,也就是今天,我選擇了坦然面對所有的過去,我也會學着永遠不踏進你空間,不涉足那傷心之地兒,不管下一個誰在和你纏綿,不做你的第十幾,不會輕易流下傷心的淚,因為書上說,在乎才會想起,所以我決定,把你從我的記憶里刪除。

  從此,埋葬了記憶,只因那短暫的回憶里有你,墓志銘就赫然寫着:某年某月某日祭奠在記憶中逝去的你署名塵埃

您正在瀏覽: 終沒有勇氣說愛你
網友評論
終沒有勇氣說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