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有勇氣去愛卻沒有勇氣堅持到底

有勇氣去愛卻沒有勇氣堅持到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我無意隱瞞我的年齡和過去,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猶如惡夢一場……

  因為那段過去不是我的故事,而我卻偏偏成為了故事的主角,深深的受傷了……這叫我情何以堪?就因為過於信任友情,就因為自己本該倒霉,還是命中注定?

  而今天這段戀情的結局我早已寫好,雖然是真愛也難逃悲劇收場。因為我是那個受傷的主角,而今也是熱戀中的主角,惡夢提醒我……不管傷有多深,愛有多深,我都希望真心起意擁有這一次足夠。

  早已預料會有今天我的離去,那麼沒有我陪伴的日子裡,你一定要好好愛自己,也許會有一個她在等待你,我希望她能像我一樣全心全意去愛你,並能夠永遠的陪伴你。而不是如我一般愛了以後遠離你。

  忘記你,我做不到,今生今世將你記牢在心底。我沒有權力去要求你什麼?只是希望在你以後的生命里偶爾會想起在遠方祝福你的我,離開你是情非得以,是自尊心的使然,給你留下的不是包袱而是重新選擇的機會,我會在遠方祝福你,不要怪我欺騙你的感情,因為我也是真情陷落,只是我無力陪伴你,我總覺的我們有太多太多沉重的差距……

  所以我走了,以後你的身邊不會在有一個笨笨的我,是解脫?是釋然?還是……

  原諒我有勇氣去愛,卻沒有勇氣將這份愛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有勇氣去愛卻沒有勇氣堅持到底
網友評論
有勇氣去愛卻沒有勇氣堅持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