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情人節,願有情人成眷屬

情人節,願有情人成眷屬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情人節,願有情人成眷屬 標籤:情人節

  七夕又到了,突然想一個人出去看看星空了。

  沒有月亮,只有閃爍的群星,這是鑲嵌在天幕上的寶石,更是一雙雙眼睛,和他們對視久了,心便不由得來到那古老而又美麗的傳說中。

  其實,真的羨慕牛郎織女的生活——

  他們一年只有一天的相見,可是,就這一天,對他們來說就足夠了。他們所擁有的,是彼此的全部,是美麗的愛情。所以他們很幸福。

  每天早上,露珠還在草葉閃着晶瑩的光吧,牛郎扛一把鋤頭去田間勞動。他心中有美好的理想,所以他勞動地很用勁。隨後,一縷亮亮的陽光照在地頭,他拄鋤小憩,向著銀河那過望去,他的笑容就如這陽光一般燦爛。

  那邊的織女,她每天都在用心的編織着,編織着愛,思念,還有密密麻麻的牛郎的名字。她會織一塊漂亮的羅帕,等着給自己心愛的人兒揩去臉上的汗珠。她也會給自己織一身漂亮的衣服,她每天用心打扮,是為了讓自己心愛的人看到一個最美麗的她。

  年年如是,他們的愛情真執著!

  所以,喜鵲們感動了,為他們搭建最美麗的橋。在閃閃的銀河上,就像一座美麗的彩虹,但它絢爛的色彩已遠勝過彩虹。

  他們攜手在橋上漫步,那些人間的苦難,天庭的折磨都已成為遙遠的過去。他們只互相傾訴這一年的思念,祝福,和一個個美好的夢。他們相擁,撫慰彼此孤獨的心靈。他們也會互相鼓勵,共同憧憬美好的未來。

  年年如是,他們的愛情真純潔!

  純真的愛情沒有煩惱,執著的愛情最美麗。他能戰勝煩惱,克服阻礙,掙脫羈絆,即便沒有好的結局,但已彼此擁有。這就足夠了,無論什麼時候結局,都將是美麗的。痛苦、淚水、悲劇、散場,統統與這無關……

  然而,這都是我們美好的想像。這遙遠的夜空,只有這閃爍的群星。

  牛郎織女,他們也只是想像中的神仙。從古到今,神仙的愛情都很純粹,也很美好。他們是生活在理想的天國,在理想的天國里哪裡有煩惱?

  而,我們,我們是凡人,我們會受世俗羈絆,會被物慾所蔽。我們一直在追求着美好的愛情,我們也一直在煩惱着。

  七夕節,因牛郎織女這美麗的傳說而顯得特別聖潔。如果有情人今天相見,那就請好好珍惜這次相見,好好珍惜彼此!

  情人節,願有情人都成眷屬!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願有情人成眷屬
網友評論
情人節,願有情人成眷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