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來不及說愛你

來不及說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如果還有來生我一定要和你說那句話,如果還有來世我一定要成為你的新娘,如果還有下輩子我一定要為你生孩子。只可惜今生的這一切都將無法實現了。

  那個春雨朦朧的季節里,雨好象被下了什麼咒似的,說下就下了。還記的嗎?我們第一次相遇。是的,那個普通的公交車站。當時的我已經被雨水打死了一大片,遠遠我就看見了個好心人向我走來。對了,那個好心人就是你。那天我沒有看清你,只是記得你穿了一件黑色毛衣。你送我回家的路上我們什麼也沒有說,除了問我家住那。許是大家都太矜持了。我們只說了“謝謝,不客氣,再見”之類的話,就連姓啥名誰都沒問。也許我們都認定這輩子都不會再有相見的機會了。

  我到現在也很難相信為什麼還會再一次的遇上你,難道我們是上天刻意的安排嗎?一個多月後的一個早晨。我為個趕公交車上班,急急的跑到車站。可卻眼巴巴的看着一輛車從我眼前飛駛過。天知道那天我有多幸運,就在我為次苦惱時,我的面前就停了輛白色本田轎車。我以為自己看錯了,使勁的揉了眼。當時你就從車窗里探出來問我去哪?我都沒認出,傻站了一會兒,後來才反應過來。原來你就是那個黑色毛衣先生。其實在你幫我撐傘送我回家的時候我就很想問你叫什麼的,只是礙於面子,不好意思開口。沒想到那天你載我上班你問我要了電話。就這樣我們開始慢慢地向彼此靠近了。

  慢慢地我們開始發簡訊,每天我都會等你的簡訊出現。看着手機閃動的玲聲我會開心好一陣。我們相互傾訴自己工作中的煩惱,我們彼此鼓勵,彼此安慰。就這樣時間也在知覺中悄悄的流逝了。那天晚上你傳來了一條意想不到的簡訊。你說你很不開心,你想見我。我看着短信發了好一會的呆。當時我只覺得驚訝,因為我們的那兩次見面后再也沒見過。就在那個晚上我知道你最大的煩惱,你一直在表現自己,想做出點成績給父親看。可是無論你多努力,你都是被否定的。我開始同情你的處境,也慢慢地了解了你那種不被認可的痛苦。就這樣我們漸漸的熟了,我們成了好朋友。我們一起去圖書館看書,一起討論有關於各自的工作。慢慢地咖啡店裡有我和你的身影,街角小吃攤上有我們的歡聲笑語,電影院里有我們甜蜜的回憶。夜晚我餓了你會幫我買夜宵送來,早上你會記得叫我起床,然後送我上班。我們都知道我們的關係已經超出了一般的朋友,可是大家都沒有說出那句話,那句普通而又極具意義的話。但是在同事朋友的眼裡我們早就是男女朋友了。可是我們都清楚,我們不是。因為我們都沒正式的表白過什麼。

  我想了很久,我想我一定要問問你心裡的想法,在你的心裡我是你的誰?我不想再玩什麼猜心遊戲了。我要告訴你我喜歡你,我愛你。可是事情總不是想的那樣子的簡單!真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就在我一直想不明白你為什麼不和我說出那句話時,那個出乎意料的結果告訴了我答案。原來你早就有個未婚妻,那時我真的很恨你,恨你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清楚,恨你為什麼對我有所隱瞞,你太不為人想了。更讓我心碎的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了。於是我開始逃避你,我不回你的簡訊、郵件、電話。我請了幾天的假把自己鎖在屋子裡哪兒也不去。就在我開始恢復自己的心情時,上有個叫糖糖的姑娘加我為好友。原來他就是你出國剛回來的未婚妻,她告訴我他也不愛你,她早有男朋友了。你們的婚事只是父母促成的。

  她說她已經和她的父母說清楚了。那天我和她聊了很久。我們就這樣成為了朋友。

  我看開了手機看見收件箱里滿滿的都是你發的簡訊。“你在哪?你在幹什麼?你好嗎?你在家嗎?今天沒上班嗎?你不舒服嗎?你是不是又胃疼啊?你知道嗎?我的父母取消了我跟林娜的婚約了。你快回我電話?我想你了!快點回我電話……”我給你去了個電話,聽到你急切的追問聲,我知道你很關心我。不知覺的眼淚就莫名其妙的掉下來。我們的關係又恢復了正常。

  一個晴朗的好天氣,我定好了位子。我跟你說,我有話要跟你講。你說你也有話要對我說。就這樣我們不約而同的相互約見了對方。晚上在暗暗的燈光下,我們坐在高雅的餐廳里,聽着美妙的鋼琴聲。我看出了你的心情,我想你一定是想我表白的。其實我很開心,但同時也很失落,直到你拿出戒指的那一剎那。我沒有辦法再維持下去了,我拿了包就朝門的方向跑。我不知道自己要跑倒哪裡去,直到精疲力竭。我躲在角落裡,灘坐在地上。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如果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自私的跟你在一起了呢?就在你給我戒指的那天我拿到醫院員工一年一次的體檢報告才知道自己原來就是患有心室間隔缺損的心臟病,怪不得媽媽老怕我有危險。可是現在我要怎麼辦呢?為什麼偏偏是我?原本是向你表白的,原本是跟你說聲我愛你的,現在都沒有機會了。對不起,今生我無法給你答案了。原諒我沒有辦法成為你的新娘。

您正在瀏覽: 來不及說愛你
網友評論
來不及說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