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一生守候,我是世上最疼你的那個人

一生守候,我是世上最疼你的那個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生守候,我是世上最疼你的那個人 標籤:個人簡歷 今天我是升旗手

  殘花,盛季,秋日露雨雙重,暗香襲人

  微涼,秋風,散落

  海角天涯

  以一種最唯美的思緒——念你

  我是世上最疼你的那個人——題記

  文——那轉身後的落寞

  夢的邊緣,總是無聲的憶起你,回憶的長廊,花開的時光,滋潤着美麗的清韻,那約定的渡口,風花雪月,一種溫柔的守候,撫慰情懷,相守迷眸,那當初曾經靚麗的顏色,吹落了一世的眷戀,寒涼的風,一片吻痕,美麗且依舊,塵夢如歌,舊事如風,然而,你卻不知道,我是世上最疼你的那個人。

  流年輾轉,凋零的落葉在秋日裡笙歌,嬌艷飄逝在雲煙,那藏在深處的優雅,在殘日的光線里,被影子拉的悠長,那般婉約,那麼柔情,曾經將那層思念一層一層剝落,茫茫煙雨,在你的柔情里感受着一絲絲的暖,我深情的回眸,已是冰凍的那麼無際,漫天雲飛,從此,註定了我的淚,在無盡的夜裡,憂傷刻滿,別離的日子,長久的長在冰凍里徘徊,哪裡才是海枯石亂的盡頭?

  飄落,蒼白

  最美,凄艷

  聚散匆匆,吟塵千年,往昔,一吻永生的戀情,這場薄涼刺痛了我,還記得來時的路口,我竟然傻傻望着那個方向,是否前生就有了我們的約定,才讓我今生踏上古韻,追你而來,讓我們穿越冰封千年的城牆,讓我走進你的城堡,你的笑顏,那麼燦爛,讓我偎依在你的懷中,靜靜相守,你暖暖的縴手溫暖我的心扉,與你相伴,即使流淚,但也幸福。

  秋風裡,飄走着往昔的身影,放飛的思緒仍在空中流轉,只要輕輕地呼吸,就能感覺到你的存在,那一刻,我看到了溫情,看見了你的目光,看見了還藏在角落裡的珍藏,你將我小心翼翼,隨着憔悴一起蒼老,生活還在繼續,明天還在繼續,這個人生,不長不短,潮起潮落,該怎樣柔泊,穿越風塵?

  陌上花開,日升月塵,風好冷

  聆聽雨落,一生煙塵,覓永生

  那晚,夜冰涼,我看見了你的憂傷,孤獨盛開在心房,你要一個人離去,讓那零落,悲情着我的靈魂,凄風冷雨,讓我那麼心疼,看不見你的模樣,你說我見了你會更憂傷,我們就這樣僵持着沉默,澄澈着漫長,這個秋天太讓人木涼,我卻期待你溫暖的回歸,我在清風飛舞里等着下一個輪迴,一念永生,我是世上最疼你的那個人。

  溫柔還在纏綿的情話里弄筆墨舞,愛情忠貞的誓約素衣清顏,我隨一頁浮萍隨風遊盪,無法告別有你的日子,時間每分每秒的漂流,不願再去追尋新的旅途,華美太過奢侈,只願你能包容着我的任性和傲慢,包容着我的多愁善感,我只是束手無策,我只是習慣了傷感,生死契闊,彼此那麼在乎,有你的念,已經足夠。

  星光隕落的每個夜晚,走在零星的街道,一個人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曾是我生命里的人,即使是疼,儘管有碎,仍然是美到心驚,痛到無悔,儘管痛到千瘡百孔,還是如影相隨,不曾言棄,不曾迷茫,怎懂得愛人?孤賞芳華,秋風留殘,我是世上最疼你的那個人。

  秋雨深,一人醉,煙花雨,相思淚,愛,總是燦若繁花,一個言情的時代,一段灰色的華美,我是那樣的喜歡秋天,喜歡靜美,一切沒有來由的喜歡,暗香浮動天青色,時光重疊在一顆樹上,秋風瑟瑟來臨,你來,或者不來,我一直都站在這裡,坐成等待,坐成了永遠。

  秋天的風吹落了婆娑,時光在記載着歷史,將這萬丈紅塵,用惆悵填滿,悠悠歲月,浮生來回,那些灰色,我從不掩飾,悲摧的寂寞,在黃昏的殘陽里,凄惶,傷痛,這個秋季來的哀愁,讓我疼,讓我流淚,本是艷陽高照,本是繁花似錦,聚散無常,孤獨抵望,我是世上最疼你的那個人。

  暗訴心事,細細尋覓,聽風看雨,觀人觀景,在最美的歲月里遇見,時光荏苒,光影交錯,你還是原來的那個你,我亦是原來的那個我,晨霧蒼蒼,秋雨微寒,我在思念里望穿秋水,悄然隔着煙波,我將此懷念着,那些憂傷,那些歡樂,那些懷念,那些感動。

  縷縷溫馨,柔柔經年,我用文字記下一往情深,寫一紙微涼,一杯清茶,一盞青燈,一生愛戀,一生柔情,我用殘燭的落寞,記一場煙火碎,傾城巷陌,青梅雨落,那風的柔情,那纏綿的繾綣,讓思念徘徊在窗外,撫慰曾經的滄海桑田,煙雲飄渺,思緒翩然,雙鬢霜白,靜靜守候,我是世上最疼你的那個人。

  舞醉時光,萬頃寂寞,一半塵內,一半塵外,文字溢出了寂寞,拂了歲月,把心放在夢裡找尋,片片落紅裝點成背景,一種迫不及待的美,靚麗着殘紅的承諾,我就在你的承諾里如花綻放,即使這只是一場風花雪月,卻能賦予彼此深入骨髓,寂寞的靈魂,那塵封在心中的無望的伴隨,幻想着你的溫柔一直在我的夢境里悄無聲息,時間仍在飛逝,憂傷凄美,在傷感的韻語中品味着那些曾經,愛是應該天長地久,愛是應該刻骨銘心。

  茫茫煙雨,冰凍了我,曾經那麼傷,生怕一個轉身,就會尋不到你,只有思念,只有穿越時光的隧道,再去千折百回,融入書卷,化作一紙微涼的字跡,深藏在你的記憶里,尋找起點和終點,相擁一起的來路,愛到心痛,覆水難收。

  秋風葉落,燦若繁花,天青等煙雨,寂寥守靈魂,浮生來回,愛,原來很容易,就是把你印在心裡刻骨銘心,愛,原來不容易,瞬間消失了,你卻不知道,我有多心疼,你不覺的嗎?

  一聲無奈,我不害怕失去,卻又害怕失去,縱然無悔,縱然狼狽,我仍蹣跚終點,守約那個疼,迷茫,零落,反反覆復,念念碎碎,眷戀,牽連,繁花開在最寂寞的時分。

  寒風裡,看不到深眸遠處

  留一點時間

  請,允許我

  好好想你

  讓愛成雨,化為淚滴

  一生守候,我是世上最疼你的那個人。

  【後記】:我不是作家,文學太深奧,但我熱愛文學,我希望讀者能讀懂我的文字,讀懂我的心,一種無言的傷感,記載着一生,我會一如既往的追隨文字,伴之一生,文字是我漫步的地方,是我傷感的歸宿,我愛文字的組合,也愛傷感的神奇魅力,或許,我記下的,是一個靈魂,我至死至愛的一個唯一,我對生命,心存感激,我選擇淡定和從容,韶華在時光中驟然老去,今生,只希望有人能讀懂我的落寞,生命過於強烈,過於完美,我的眼角微笑,我的眸中含淚。

您正在瀏覽: 一生守候,我是世上最疼你的那個人
網友評論
一生守候,我是世上最疼你的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