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淚的細雨

淚的細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新疆,原本沒有多雨的季節,而本周卻不停地下起了細雨。走在綿綿細雨中,想起你,心已碎。雨在不停地下,淋濕了自己的心。在雨中默默祈禱,讓我噙一片楓葉悄悄靠近你,讓紅紅的思念像蟬的羽冀,輕輕顫動在你的懷裡。

  翻開日記,是愛的步履,將抽象的愛意展開在多情的雨里。一滴一滴的細雨撒落在日記,將字跡吻去,留下一片殘存的夢囈。我的心躺在日誌里,在雨里一次次被剝離。塗下的墨跡,在細雨中慢慢褪去。心,與天空一起哭泣,變成了今夜的細雨。

  惘然的心被細雨敲擊,破碎了記憶,紊亂了憂傷的字跡。愛在細雨里低泣,淚珠撒落一地,灌鉛的情獨依。想你的心律,回蕩在雨里。今生你為我遮擋風和雨,為什麼讓我獨自淋雨?臉龐的細雨,跌入我的眼帘,順着面頰流淌,不知是細雨還是淚滴。

  今夜,想靠在你的懷裡,將手伸出窗外,撩撥細雨。攏攏發梢,將思念露在雨里,將寂寞藏在雨里。在淚與雨里想你,離別的身影印在濛濛細雨,卻依然把你蕩漾在我心裡。相思的情意,在細雨中漂移。飄落在你窗前的小雨,是愛的相遇,像一位位少女在雨弦上輕撥的芭蕾舞曲,愛在舞曲中纏綿,我用腳尖與你的心一起起舞,旋轉舒展的舞步印染你臉龐的甜蜜,像你在我的耳畔低語。

  幽幽情絲墜滿天際,誰在細雨中尋覓?分手的話訴說給了細雨,淚與雨揉碎了字跡。在多情的細雨里,我穿着你送給我的雨衣,淚與雨相依,一點一點的痕迹,是我在悄悄想你。

  滿天的思緒在雨中尋覓,希望有一滴細雨能飄進你的懷裡,讓你知道我在想你,想你的時候正如淅淅瀝瀝的細雨。細雨打在你的雨傘,叮咚叮咚,敲開你的記憶,你告訴我你最喜歡有雨的晚上。於是,心事在細雨中豁然開啟,濺起的水珠飛散着晶瑩的淚滴,滑落在傘的邊緣凝聚,纏繞着一泓的思緒,在你眼前勾勒出最美麗的痕迹,模糊了淚滴。

  心影,漫步在細雨里,在雨絲中書寫想你的詩行。瀰漫在心底的戀戀情殤,牽動今夜的細雨。滴滴相思的淚滴,懸垂在心壁,在細雨中尋覓心跡。暗涌的情愁,一片片在空中分離。一生的相愛,聲聲哭泣,淚水淹沒了天際。沉默中想你,冷得沒有痕迹,只剩下眼角的淚滴。

  相思苦痛斷腸,我的夢在淚的細雨中彷徨。

您正在瀏覽: 淚的細雨
網友評論
淚的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