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謝謝你,為我助跑

謝謝你,為我助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有許許多多的不容易,迷霧般的生活使人找不到出口,但是在我的身邊卻有一個“朋友”為我助威,助跑,使我走出了自己的天地。

  秋風蕭瑟,可能是你不敢預測月圓;冬雪皚皚,可能會把你信念和勇氣擊敗。但是我從沒有忘記起點,尋找着起點那份信念回到最初重新起步,汲取了上次的經驗,教訓,下一步走得更好了。

  人生也是一場激情跌蕩的過程,這個過程中人們無法逃避命運的隨意擺弄,只有信念在心頭,真理在身邊的人,才會有一些以外,改寫了自己的生命,看透了那些原本看不透想不通的人生奧秘。在我的身邊一直有堅定的信念在給我助跑,當我再刺眼的陽光下無所適從,腳下的路有千萬條,無從所則時,信念告訴了我,可以繼續走自己的路線,未來仍會美麗!

  信念,它是天空之神,托給我們的兩隻隱形的翅膀,迷茫的開端,成功的終結,失敗的心聲,它都會給我指引方向,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斷飄渺,讓我懂得了艱辛,明白了人生道理,也學會了堅持不懈,勇往直前。它為我展翅飛搶帶我逃離了困惑的歧途,飛向了我心中的目標,帶領着走向了我從未走過的道路,我從不害怕因為有它在我身邊為我助跑。

  風雨滄桑的日子裡,讓我覺得人生的路很漫長,永永遠遠也走不完,但是信念讓我在人生之路毫不猶豫,無助時不隨便,失落時不再灰心喪氣,有了信念的指引,我在自己的明天里獲得了一輪新的日出太陽,獲得了一片廣大的藍天,獲得了我想要的成功。

  漫長的人生路,不知不覺拋在了身後,無論是風雨交加還是陽光明媚,信念都一直在我身邊,在我心裡,為我助跑,我只想慷慨地對它說一聲:“謝謝你,為我助跑。”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為我助跑
網友評論
謝謝你,為我助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