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心情罅隙

心情罅隙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曾經滄海難為水,心既有所逐,就總不能在平靜中等待未來,我渴望擁有一堆沉甸甸的果實,作為自己不負青春的明證。

  隨手向天空拋出一枚硬幣,看完了一面,總會看另一面,就像人生有痛苦也有歡樂;有平坦,也有崎嶇。

  戀愛了,可年幼的心靈裝載不下如此的深情,這個年齡我們不懂愛情。我知道,親情和友情是我永遠也割捨不斷的情懷;親情是地球的南極,友情是地球的北極,心是地球,站在太空俯視地球,藍色的心房很動人,就像是瑪瑙,祥和而寧靜。

  樓上那個患病的女孩穿着木屐緩慢踏過,我猜想着他健康的樣子,一定很特別。

  陽光燦爛的日子,在陽台,我與兩隻小鳥邂逅,一隻鳥媽媽,一隻鳥寶寶,無論哪一個,都會勾起我的憐憫之心,我看見它們好歡喜,我產生了想去觸摸它羽毛的衝動,我躡手躡腳地靠近它們,可它們靈機一動,毫不回頭的扎進漫漫天海,鳥過無聲,如雁過無痕啊┅┅這時候,我總幻想我能養一隻鳥,或許我有這個閑情雅緻。人往往是這樣,當這個幻想要實現的時候,我卻主動的放棄了,因為我不敢面對現實,不敢面對把一隻小鳥關在鳥籠里,放在我的面前,讓它失去翱翔藍天的殘酷。

  喜歡風輕雲淡的日子,喜歡看風兒吹過枝頭,喜歡嗅空氣中人家煮飯的味道,喜歡討人歡喜的小動物,喜歡┅┅

  群雁滑過,問:春饜如何?只見一畦綠苗,嫩的可愛。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夏趣總是這樣熱烈?在這個陪着楓葉飄零的晚秋,眼前的秋韻,在夢中,我們可曾相識?

  踏雪尋梅,已成我夢中的童話,如此的冬意,南國的你,怎能不心動神往?

  歲月如水,青春如歌,桃花謝了春紅,何意太匆匆?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斗轉星移,菩提樹下,是否美夢依舊?

  悠悠人生長河,我可是你生命的一個碩大的浪花?

您正在瀏覽: 心情罅隙
網友評論
心情罅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