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喜歡聽一首歌,偶爾歌聲中的一句詞語深深打動了內心,觸動了心靈深處最脆弱的那顆心玄,那歌聲就像是在唱着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心聲,而在別人的世界里,自己也不過是個配角而已。你無法喚醒一個裝睡着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在乎你的人,現實就是如此的殘酷,所有的一切就讓時間來淡忘讓歲月沖刷那些不快,讓心靈得到一絲撫慰,心情越來越糟,也越來越沉重。真想找個沒人的角落,喝個痛快,把壓抑已久的不快發泄出來,也許這樣才能平靜,才能解脫。

  盛夏是這麼長漫,酷暑是這麼的殘酷,簡直讓人無處躲藏,烈日當空,炎炎夏熱心情就像這夏日午後的陽光時熱時躁,如何掌控以後所走的路。

  思念就像對雨露甘泉的渴望,思念就像心靈與情感的籍慰,思念就像塵土對山川的眷戀,醉美的心靈不是用漂亮與丑美來抗衡,那是心靈與靈魂的塑造,就像一句動人的詞彙,莫過於人世間那纖塵不染的青山綠水,塵世間的愛戀就如那海誓山盟的純情愛戀,不奢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過,有一個讀懂的人足以。

  喜歡看一些優美的文字,都說從文字中感受到了那是在續寫一個人的心聲,一個人的情感,一個人的故事,往往你看(⊙o⊙)完了一篇文字時是否看出了一個人的品質,它所表現的往往不是幾句話就能看出一個人的境界有多高,歸根結底還是一句話,看懂了就能讀懂了一個人的心,有時候你看完一篇文字時那像是在續寫着自己的心聲嗎?

  從來不認為在一個人的夜晚有多寂寥,有多感慨,喝着一杯淡香的茶,看一段喜歡的文字,聽着一首動人的歌曲,也許這才是自己想要的,簡單,充實。不喜歡咖啡的澀苦味,還是習慣不了那種味道。

您正在瀏覽: 心情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