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一段“替罪羊”愛情

一段“替罪羊”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這個故事發生在2010年的的一天,男孩是個殘疾人,但是,殘疾人也有愛,在校園的時候他喜歡上的那個女孩子,他後來才知道他是單相思,,他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看到那些情侶,甜蜜的走在大街上,男孩常常落淚,常常悲痛欲絕,後來,他想了一個辦法,移情別戀。

  就這樣男孩開始了自己的網絡生涯,在網上他認識了能多的網友,但是,他不敢告訴任何人一個人,他的身世,他已經對愛情絕望了。有一天,他瀏覽網頁的時候,突然進了世紀佳緣網,他想在網上找那個“替罪羊”,過了幾個月有了消息,不過,人家只是做普通朋友,男孩也就放棄了,後來,有一個女孩找他說:“失戀了,她好難過”就在這個時候,男孩覺得機會來了。但是男孩沒有說。只是安慰着那個受傷的女孩。

  他和這個女孩是在網上認識的,因為男孩以前是她們店的顧客,所以,就認識了。在剛剛認識期間男孩像個大哥哥一樣,有的時候無聊了就給女孩講笑話,就這樣他們成了好朋友,是無話不說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有一天女孩給男孩發信息,她說:“她失戀了”男孩也沒想什麼,就跟女孩,談天論地,男孩也時常的安慰女孩,就這樣她們聊的很開心,於是,男孩覺得機會來了,就向女孩說“那不如我們在一起吧,女孩橫害羞的答應了。就因為這樣,男孩和女孩就向陌生人一般,男孩也就很少跟女孩聊天,因為,男孩不知道怎麼和女孩說他的真相,所以,就不怎麼理女孩,而女孩也是一樣的不理男孩。但是,女孩告訴男孩每晚上都給她打電話,男孩答應了每晚上都打,可是,女孩卻從來不給男孩打一次電話,時間久了。男孩漸漸地喜歡上了這個女孩,男孩沒有說出口,突然,男孩感覺到現實中有一個殘酷問題,擺在眼前,男孩沒工作,男孩很節約一個月最多就用30遠的電話費,男孩很要強。他心裡想:”自己沒有賺錢就盡量不用父母的錢”但是女孩任然的耍這她的小性子,男孩還是忍了,後來男孩一個月不里女孩,女孩,也是一個月不理男孩,後來女孩向男孩提出分手,男孩沒有答應,男孩就給女孩打電話解釋了很久,女孩沒說什麼就這樣耗着,男孩有的時候。卻淡而無味的樣子,男孩很再付女孩了,就議案天發信息給女孩,女孩多數時間都不理男孩,男孩很傷心,男孩答應過女孩,要給她買個MP5,但是,男孩說過,等發了工資就給女孩買,但是女孩一點都不理解男孩,男孩很傷心,因為,男孩比女孩更懂得珍惜,女孩有的時候還把男孩打入黑名單,男孩卻一次又一次的把女孩加為好友,有的時候照樣給女孩發信息,有的時候女孩也不理男孩,男孩很傷心,有的時候,還為了女孩不理男孩,喝醉酒。有的時候,吃不香隨不着的,可是,女孩卻不知道,女孩對男孩有人是冷言冷語,男孩很難受,男孩有幾次都想結束這段感情,幾次幾回都是一樣,最後,男孩還是放棄了,因為這根本就是一段沒有結局的感情,彼此都是為了忘掉心中深愛的那個TA,說以這是一段沒有結局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一段“替罪羊”愛情
網友評論
一段“替罪羊”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