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會呼吸的痛

會呼吸的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風過,花落,人去,樓空!

  沉迷於一個人的世界,寂寞都可以開花。尋覓知音人就成為了千古不變的神話。倚天照海花無數,流水高山心自知。一句話敲開了多少人的心扉!

  習慣於安靜,習慣於獨處,習慣在清幽聆聽高山流水。有時未曾擁有並不可悲,可悲的是本已擁有卻不能留在身邊,只能在某個角落偷偷的想念。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也許,梁靜茹的歌曲就有着么一種傷感,它能讓我引起感情上的共鳴,懷念起我和她之間紀念。

  逝去的青春歲月,留下的點滴記憶,它就象一種能讓人上癮的毒藥,你不能不去想它。佛說,眾生皆苦,我想,人之所以苦,也許是人太有情了吧!

  相見爭如不見,有情還似無情。

  她走了,卻給我留下了想念。她曾說會給我留下很多很多,也許想念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吧!

  藍色的天空總是漂浮着流動的憂鬱,想念就是這麼一種感覺。我惱海中總有那麼一副畫面:枕着一塊綠地,盯着一片藍天,空氣中還響着那首〈〈我們的紀念〉〉。

  每一次呼吸伴着一次想念!

  也許,這就是友情。當它存在我們身邊時不清楚是什麼,當一方離去是才開始發現,友情就是那麼一種感覺!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有時天涯咫尺,有時咫尺天涯,我們的距離到底有多少?我感覺不到你的呼吸,可你能聽到我內心的呼喚嗎?

  我迷惑了,我不知道是否還有勇氣踏上另一條尋覓的道路,因為我只想珍惜已經擁有的,只想珍惜!

  我又想起那首詩的意境了:

  路盡隱香處,翩然雪海間,梅花仍尤在,雪海何處尋

您正在瀏覽: 會呼吸的痛
網友評論
會呼吸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