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到無能為力

愛到無能為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緣分讓你我倆人在茫茫的人海中相遇,可是相遇的你我現在卻成了戀人不像戀人,什麼都不是的人.我現在真的很迷茫,因為你的離開,讓我的世界變的暗淡無光,讓我變的不知道何去何從,你的離開我不知道自己活着還有什麼意義,我不知道我自己究竟錯在哪裡,你的一句"我不想談戀愛"就這樣把我對你的愛仍了,我無數次的問自己我究竟錯在哪裡,可是我真的找不到答案,我找不到.我現在很難過,我真的是萬念具灰,因為我覺的你就是我活着的理由,活下去的勇氣,真的就是這樣.我真的很愛你,你知道嗎?如果有來世我還會愛上你的,可是人真的有來世嗎?我不知道.

  可是我對你的愛,隨着你的離開不斷的加深.我好像是一個無可救藥的人了,隨着你的離開我的心也死了,真的是死了.當我自己傷心的時候我就會吧音樂開的很大很大,然後就在地板上做着,把房間的等關了,我感覺這樣自己才能會覺的很多,你的離開使我不在願意說話,使我變的對身邊所有的人變的冷漠,因為我覺的世人都像你一樣的冷血.所以我不想理她們,就這樣我開始封閉我的世界,我不想在聽到你的消息,因為我愛你愛到無能為力,我怕自己再次受到傷害,因為我已經很累了很累了.

  人世間的一切都是一場夢,我現在想着自己就着樣躲在哪裡偷偷的過完自己的一生,我沒有勇氣.因為我真的愛你,而你傷的我實在太深太深了.我現在不知道自己如何似好.我現在每一天找着事情做讓我自己忘記你,我努力的忘記.可是我越努力的忘記卻越會記起你來.有是想到你我倆人的往事,我就回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淚.有人說男兒有淚不輕談.我想是他未到傷心處.

  我現在真的很難過因為我覺的你無情,你的離開我真的沒有話說,因為你的離開是我早已看到的結局.你的到來是偶然,我想你的走是必然的.我應該早就應該看到了,可是我以為只要自己真心的愛你.就能讓你的心向著我,就能得到你的心,我把你成為我祖宗那樣的對你,對你言聽記叢,你說的話我從來就不敢說一句不字.就像你不讓我去你家.

  這樣難道我真的錯了嗎?我真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你回答我啊!有時覺的自己真是上天無門,下地無力.我恨我恨上天讓你如此的待我!我現在真的是沒有什麼話可說了,沒有人能明白我的痛苦.天下是沒有人明白我的心的!!!!!

您正在瀏覽: 愛到無能為力
網友評論
愛到無能為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