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客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外甥學會走路了,呵呵,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我也是初中生了。初一期中也到了。我卻依稀有一種感覺,我剛剛畢業,從我的降臨到現在我已度過13個春秋。我現在坐在電腦前敲的每一個字都是一種回憶吧!回憶這種東西是糾結的,每回憶一分,離過去就進一些;對過去也越留戀一分,同時對未來也會有一種莫名的恐懼和迷茫。過去與現在隔着的不是一捅就破的紙,也不是模糊不清的毛玻璃,而是一層透明的橡膠,清晰柔軟的好像觸手可及,卻終究回不去。

  我有了新的朋友,我的朋友有了新的朋友。當我和我的朋友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們回憶往事時可能會無奈的感慨:我只是一個過客。

  有的時候我會想起你們,因為你們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了或深或淺的足跡,如果有一天我翻開厚厚的相冊,回憶那一年的花開花落,可能輝映出一個美好的片段,主角就是你和我吧!這時你會不會看着窗外的蕭瑟想到我呢?

您正在瀏覽: 過客
網友評論
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