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邪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那一世你為仙,我為人,但我們相遇,相遇於這一被金風與玉露所點綴的季節;那一世你為仙,我為人,但我們相知,相知於這一擁有着柳絮紛飛,杏花飄香的江南;那一世你為仙,我為人,但我們相愛,相愛於這一愛恨纏綿,紛紛擾擾的煙雨紅塵。於是我們的故事,我們的愛情在七月的葡萄架下低吟淺唱,穿越千年的青史,而演變為了傳奇!

  千里相隔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如今的我在這頭,而你卻在那頭,我們之間相隔着的卻是這一浩瀚無際的蒼穹!阻隔,束縛,禁錮,但又豈能約束我們對於雙方那僅存的一絲思念!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或許前世的我就是那一根無心的紅燭,而你就是我心中那一缺失的青絲,所以換來的是今生的我的苦苦追尋,即使青山無陵,江水枯竭,冬雷震震,夏雪紛飛,也註定我們彼此不再分離!

  一年365天,但我僅會用一天的時間去好好的愛惜你!請你不要怪我,因為我將用餘下的364天,去天之涯海之角尋找那一些鵲兒,請它們為我們今天的相聚架起一座關於愛的橋樑——鵲橋!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夢醒時分,床頭的睡枕早已被淚水浸濕。今夜月光皎潔,但月光之下唯獨缺少了的卻是你這一美麗的身影!有多痛?無字想!唯寄託於烈酒、明月將這一滴滴的淚水通過烈酒化成了對你的一陣陣思念。塵滿面,鬢如霜,但殊不知你現在的容顏還是否依然如故?一切的思念,一切的話語,一切曾經那美好的誓言,現在的我都將它慢慢的積聚,在心中為你雕塑起那一塊緣系三生的石碑!

  上邪!原來今生的我早已中了你的毒!致死不渝的等待,為的只是與你在鵲橋相見的瞬間!瞬間而成為了永恆,只因你當時那一脈脈的頷情!

  又逢一年七月七,今夜明月之下,危樓之上,我疾筆一書,將心中的思念化成了紙上這一絲絲流露的真情!雁字去時,月滿西樓!這次第怎一個相思了得?

上邪 範文推薦:

  • ·上邪.三生若夢
  • ·上邪
  • 您正在瀏覽: 上邪
    網友評論
    上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