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誰也不是誰的誰

誰也不是誰的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在這個紛雜的世界,於喧器和浮躁中尋求平和,沉靜孕育了安寧。有時我會偽飾情感,讓幻想折磨自己,許多的憂愁都源於疲憊和孤獨,我就像那飄蕩的一葉孤舟,茫茫然不知所蹤。雖然有許多的岸似乎可以停,有許多的人似乎在等,但畢竟誰也不是誰的誰。

  就像面對網友,隔着網絡大家也許都在欺騙,但不得不承認那是一個美麗的謊言。彼此是完美的,不用擔心背叛和失去,不曾擁有的東西也永遠不懂傷感和懷念。有時候想想人生也不過如此,美好的事物出現后,必定會出現醜陋,初遇時出現的一切不就是最好的寫照,一見傾心,如何;山盟海誓,又如何。清風明月過後的迷茫其實在開始的時候早已註定,畢竟誰也不是誰的誰。

  你屬於晝,我屬於夜,你把愛寫成熱烈灼人的詩篇,化作燃燃的火焰,我卻藉助你的光輝夜夜在寫無盡的思念,把愛寫成曲曲折折纏綿揪心的痛,寫成杜鵑的呼喚,寫成清照的哀怨,寫成悲劇,無休止的上演。也許我們註定此生無緣。畢竟誰也不是誰的誰。

  人生若不能如初見,那麼相見不如懷念。懷念那若有若無夢幻般的感覺,讓它塵封成記憶,給自己留一份最完美的想念,那就是永遠。畢竟誰也不是誰的誰。

您正在瀏覽: 誰也不是誰的誰
網友評論
誰也不是誰的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