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志願者服務隊工作交流

志願者服務隊工作交流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志願者服務隊工作交流 標籤:為人民服務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文章標題:志願者服務隊工作交流

  電力志願者服務隊工作交流

  我們的志願者服務隊

  首先,感謝公司團委給我這個的機會,向大家彙報客戶服務中心志願者服務隊的情況。

  客戶服務中心志願者服務隊自2001年成立至今已有5年的時間,由最初的萌芽階段到現在的擴展階段,確實經歷了艱苦的發展過程。但在中心黨政領導的高度重視及大力支持下,志願者服務工作取得了卓越的成績。

  總結我們的志願服務工作,主要有以下三個特點:

  一、黨政領導齊抓共管

  建立志願者服務隊的初衷:隨着客戶服務中心的成立,業務範圍的不斷擴大,中心領導發現客戶對於延伸服務的渴求。本着從細微之處着眼,從實際工作出發的想法,創建了志願者服務隊。這支隊伍的人員結構是以共產黨員為骨幹,入黨積極分子為重要補充。在中心團委成立后,所有青年團員也積極主動地加入到服務隊。中心黨政領導起草了最初的管理制度,每個月的志願服務分析會她們都會主動參加,而且還將自己編入了服務隊中。[本文來源於-http://-,幫您找文章]

  二、管理嚴格、制度嚴細

  在志願者服務隊成立之初,相關管理制度既已制定完成。由於是初涉志願服務,所制定

  的管理辦法可能會缺乏實踐性,所以在經過多次現場服務后,一系列管理制度及辦法被逐步完善。制定了《傷殘人、孤寡老人特殊服務的管理辦法》、《志願者外出服務安全管理規定》《志願者服務工作現場危險點控制措施》等規定,製作了《志願者服務隊上門服務工作單》、《客戶服務聯繫卡》,並且規定參加服務的人員必須持有低壓電工作業證。

  三、不斷拓展、積極創新

  目前,我們的服務對象是10多位平均年齡在80歲以上的孤寡老人,志願者服務內容包

  括:現場服務和定期電話回訪兩個部分,並且設立了服務專線,服務對象只要有需要可隨時撥打專線電話,服務隊員保證隨叫隨到。

  在社會不斷發展的同時,中心領導感到了要想促進志願服務的發展,發揚志願服務精神,就要在現有基礎上開拓創新。3月9日一次無國界的志願服務行動,讓中心上下感到開展英語服務的重要意義。由於工作性質,我們經常會接到外國客戶打來的諮詢電話,去年12月8日中心既啟動了英語培訓計劃,在這次為加拿大客戶送卡的服務過程中,讓我們找到了志願服務的新內容。

  5月19日公司成立了奧運之光青年志願者服務隊,中心黨委與團委決定,以圍繞公司“新北京、新奧運、新電力”優質服務為中心,創新志願服務內容、拓展志願服務範圍為原則,在客戶服務中心奧運之光青年志願者服務隊下,設立:孤寡老人服務、英語服務、應急服務3個分隊。

  客戶服務中心團委是一個剛剛組建的新團隊,在未來的發展道路上我們會面臨很多艱難困苦,但同時客戶服務中心又是一個向心力極強、青春洋溢、積極向上的團隊,在公司團委的領導下,在所有兄弟公司的關愛和幫助下,在中心團員的共同努力下,我們會總結過去的經驗,推動志願服務的不斷發展。

  以上是我們志願者服務隊的一些情況,可以借這個學習的機會和大家交流經驗非常高興,我們的志願者服務還很不成熟,相信只要心中永懷“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我們可以將北京電力公司的志願者服務工作傳承下去,建設我們的新電力。謝謝大家!

  《志願者服務隊工作交流》來源於,歡迎閱讀志願者服務隊工作交流。

您正在瀏覽: 志願者服務隊工作交流
網友評論
志願者服務隊工作交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