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遇見你溫柔了時光卻傷了情懷

遇見你溫柔了時光卻傷了情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遇見你溫柔了時光卻傷了情懷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昨天走了,今天來了,是否如期,我不知道。時光如水,卻是無言,日子就這麼匆匆走了。過去的,是否晴天,已不重要。即使安暖,奈何再也回不去了,即使坎坷,卻也跌跌撞撞走了過來。前路是否平坦,是否明媚,難以知曉,也許,一如既往風雨兼程,也許雲開霧散,晴暖向陽。誰知道呢?我只知道,今天將成為昨天,明天將成為今天。一日一日,往往複復,生活,在繼續,人生,在前行。沒有人會因為悲傷抑或快樂而停下腳步。

  紅塵陌上,遇見你,溫柔了時光,卻傷了情懷。

  多想,做一朵向日葵,更無柳絮因風起,惟有葵花向日傾。你在的地方就是陽光,追隨着你的方向,讓心上的陽光與愛同在。即使天寒日暮,那心間陽光依舊盈滿眉間,溫暖笑顏。不想要多少智慧,不去想是否聰明才情。只想做一個清淺的女子,只想做一個傻傻的女子,惹你疼惜,成為你心房裡最重的承載。奈何,現實的土壤滋養不了這份厚重。終讓這份情開成了一朵彼岸花。彼岸花開,花開彼岸,花開無葉,葉生無花,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惟有彼岸路,隔岸相望,淚眼朦朧,隔岸相忘,一聲嘆息,哽在喉間。

  多想,做一縷清風,隨你漫步林間,輕拂去小徑塵埃枯葉,清澈你緩緩而行的步伐。輕吟在你耳際,淺唱低吟,溫潤你一方心田。多想,做一縷清風,陪你晨曦,伴你黃昏,低眉淺笑,輕輕觸摸你額角,舒展那一臉愁容。輕輕纏繞在你指尖,伴着一米陽光的明媚,曼妙一曲十指間的浪漫。輕輕吹起你的衣袂,伴着一朵花開的溫暖,繾綣一季柔情溫婉。多想,多想做那縷清風,與你朝夕相伴,慢慢變老,當我白髮蒼蒼,容顏遲暮,步履蹣跚時,依然是纏繞你眉間的清風,依然是你心中最濃的色彩,依然是你眸中最美的風景。

  然而,只是想想,也只能是想想,一些緣分,一旦交織,便在劫難逃。一些故人,一旦分別,便是天涯。心,似一枚搖搖欲墜的落葉,習慣了等待,等待清風的撫慰,卻終是孤寂的飄落,紅塵浮世,往事如風,幾許壓抑,幾許憂傷,疊進時光的褶皺里。幾多曾經,幾多記憶,刻在歲月的淚痕里。幾縷愁緒,幾多無奈,揉碎在一聲嘆息里。今日花開,它日誰葬?相思成災,誰人懂?落筆成殤,誰人解?轉身,是清水滴石的碎裂,是落花流水的惆悵。

  常常,遨遊於書海里,置身於網絡中,陶醉於文字里,看多了浮世故事,紅塵悲歡。常常想,生活是什麼,怎叫人如此沉重?紅塵是什麼,怎叫人如此負累?愛情是什麼,惹世間痴情男女癲狂痴傻,演繹着一場場悲歡離合?思念是什麼?卻總縈繞心頭,驅之不去?落筆在字裡行間,伴着墨香氤氳在時光的角角落落。

  也許,生活本該平淡,平淡中的相守才見真情。再濃的香茗不抵一杯清水純澈,終是余香散盡。再艷的玫瑰也留不住歲月的腳步,終是香消玉殞。再痴的愛情,也熬不過生活的瑣碎,終是平淡如水。也許,一杯水的人生才更真實,更踏實。將那些唯美、浪漫、感動收藏於文字,沉澱於墨香,於如水的日子裡,淺淺笑,淺淺行,淡淡暖,淡淡安!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溫柔了時光卻傷了情懷
網友評論
遇見你溫柔了時光卻傷了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