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的眼淚為誰飛?

你的眼淚為誰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緣起緣滅,蝴蝶迷醉雙眼,星空徒留感言,只因你眼角那一顆溫柔的淚滴。

  你明明知道眼底的一切都是一場虛幻,卻穿過一場又一場,甘願沒入落荒的夢境,每天都停留在他去過的地方,夜夜期盼他的歸期,看他在星空下讀你的眼睛,看他目光清純,愛戀如詩。

  落霞再現的時候,你想着他,盼着他,等着他,在夕陽下不停的塗抹着手心裡的文字,用千般柔情,萬般思念,描摹着再次相見的那些場面,儘管你知道,或許今生,你們都不會再相見了。

  你孤單的坐在窗前,小心的給雙眼貼上眼膜,你看着鏡子里那張憔悴的臉,頓時慌了手腳,輕輕的撫摸着鏡子里的容顏,潮濕的眼眸里似乎又看到他的樣子,站在你身後,輕輕的撫摸着你的長發,你輕輕的轉過頭去,那吻便落在你白皙的臉上,眼睛上,你的眼裡那是全都是痴情,滿滿的寫着愛,那個讓你愛到死,那個讓你心甘情願的墜入塵埃中的男人,是你一生都無法跨越的高山。

  他說最喜歡你的眼睛,你便每天都仔細的在眼周細細塗抹眼霜,清晨對着鏡子貼上眼膜,你希望不管他什麼時候看到你,都是你春光明媚的樣子,你滿臉羞澀的坐在雲端,等待着那個讓你疼,讓你愛的男人。你放低了所有姿態,你幾乎為了他忘記了自己的身份,為他,低到不能低。可是,你忘記了,愛情里不是誰卑微誰就能夠得到真愛,當你有一天為了他,放棄了僅有的自尊,那愛也就離結束不遠了,你忘記了,對於他那樣一個花心的男人來說,得不到的永遠最美,珍貴的,才最可貴。

  暗夜裡,你靜靜的守候,舉杯邀月,卻只邀來一屋清冷,你拎起一卷細碎的心情,讓花香的盈袖的記憶在指下肆意環繞,臨摹出一個飄逸的影子,便成為你一生無悔的期盼,記得,他曾經說過,你是他一生中乘舟涉水尋覓的女子,而今,言猶在耳,君卻已在天涯,莫非是要踐那前世留下的約定,今生他才會踏着月光,追你而來?

  恍惚中,你似乎聽到他的聲音,溫暖而熟悉,你迷離的目光投向窗外,一脈柔情在縷縷花香里豐潤滋生,你的心緒也如同這花香,在夜空里蔓延,你遙對着明月,期待着月光能夠帶給他你的思念,能否遙寄出你的刻骨相思給那個絕情的人兒?負心的人兒,你可知道,只要有你那份真實貼切的感覺一路相伴,我就不會感覺長夜漫漫,旅途孤單,我終究無悔與你的相遇,因為,那耗盡了我一生的眷戀。

  可是月亮聽不懂你的悲傷,你心底的呼喚,你依然只能伴着窗外的冷風入睡,蝶以花為露,花以蝶為媒,今夜的你卻只能以花為韻,以情為詩,繼續編織着地老天荒的誓言,看淡淡的清愁宛若清澈的小溪在緩緩流淌,凝眸顧盼里,日日年年,前塵往事如指間流沙,遠處傳來一曲悲傷的曲目,你覺得那如何的映襯着你的悲哀,那是一首怎麼樣的歌啊,暗夜裡,星空下,你枕着一紙寫滿柔情的紙霏,你聽着一曲動人心弦的曲目,你睡著了,夢裡,他騎着一匹駿馬,緩緩而來,輕輕的擦去你眼角的淚滴,那及其溫柔的語調在你耳邊迴旋:你的眼淚為誰飛?

  孤單中沉醉一顆淡漠的心,寂寞如煙般慢慢散去,只是喜歡靜謐的夜晚,手捧一杯紅酒,搖曳我的相思,今夜,是否會來我的夢裡?我就是我,一個詩一般,夢一般的小女人,我的名字叫淡漠如煙,散文網,,美麗如雪。 :  

您正在瀏覽: 你的眼淚為誰飛?
網友評論
你的眼淚為誰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