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紅塵語錄

紅塵語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過多的傷害教會我們過多的經驗,經歷傷痛之後我們才能學會保護自己。但也會產生好多副作用,太善於保護自己,我們會變得多疑,而多疑也許會使我們錯過好多本該屬於我們的東西。

  ??人生,畢竟太多姿多彩。

  ??雖然有時會感到一片黑暗,但總會有柳暗花明。

  ??人生註定是苦難的,或者說苦難多於幸福,雖然這麼說有點悲觀,有點消極。

  ??只要我們還活着一天,生活就得繼續。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註定要扮演好多的角色,畢竟生活中充滿了劇情,也充滿了激情。

  ??也許只有生命耗盡的那一天,才會有結果,要麼生命圓滿,要麼徹底失望。

  ??人生是一部天書,以我一介凡夫,窮盡一生也解讀不了。

  ??但願生命的盡頭我會說:此生無憾。

  ??我們都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如果人生是一部大戲,我們都曾在的人生的舞台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如果人生是一局棋,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人了解我,因為我深知我甚至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更不用說了解別人。

  ??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一個謎,無法解讀。

  ??沒有錯哪有對,沒有痛哪有愛。

  ??陽光對雪花說:“iloveyou!”雪花卻化作一滴淚水,過於熾熱的愛,有時候也是一種傷害!不要輕易說“我愛你!”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人生,怎一個情字了得。

  ??愛情,怎一個痛字了得。

  ??年輕的朋友,莫愁。事業會有的,愛情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

  ??自己很多時候是不能說服自己的,其實別人也不能,主要是你。

  ??心比較純凈一些,雜念少一些。

  ??為什麼我們會感覺越來越浮躁,難道這個年代就註定了我們要永遠要浮躁嗎?其實是心被世俗玷染了。

  ??蓮是出淤泥而不染的,但人畢竟不是蓮啊,出淤泥而不染只不過是古代文人的理想罷了。不現實!

  ??人生如一葉浮萍,生在凡塵,又怎能一塵不染……

  ??因為俗世是不堪的,因為我們要生存,就要食人間煙火。所以要奔波,所以要勞碌,所以要受委屈,所以要背叛自己。

  ??只要能放開,什麼都好。

  ??學生時代是理想的人生,但是時光是不會停留的,光陰總是悄悄地從我們眉梢間劃過。

  ??有句話說的很好:如果你看不慣別人,那麼你的修為還不夠。

  ??是啊,有的時候連眼睛都要跟着你受委屈。

  ??不要總向後看,不要活在過去的陰影里,不要自哀自怨,不要徘徊,不要失望,不要放棄,不要認輸,不要敗給自己。因為,能夠真正徹底地擊敗你的,除了你自己,還是你自己……

  ??人總是會變的,昨天懂你的人,今天卻不一定懂你,今天愛你的人,明天也不一定會在愛你,世事無常啊!

  ??其實,知音也許不是最愛你的那個人,但他一定就是最懂你的那個人。

  ??不管是喜是悲,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每一天都會有新的收穫,今天總是比昨天美好,明天肯定比今天美好,將來永遠比過去美好,有的時候我們何必要作無所謂的掙扎!

  ??誰也沒有辦法修改過去,我們沒有必要對已經逝去的東西念念不忘,因為那樣只會徒添傷悲。人生是不可以重複的,所以,我們沒有必要對做過的事情後悔,重要的是珍惜現在,把握眼前!就讓我們笑對明天,笑對未來,笑對人生吧!

  ??人生最大的滿足莫過於:活着;愛和被愛;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然而,我們卻往往做不到,就讓我們找個理由,找個借口吧!

  ??當失望多於希望時,生命就註定是悲傷的!

  ≤作者:鏡花樓主≥

您正在瀏覽: 紅塵語錄
網友評論
紅塵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