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泣別,惟憶

泣別,惟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夜深之時,喜歡一個人,一盞檯燈,暗淡的燈光,朦朧的感覺,靜靜地想你,輪廓早已畫在心中,念你,溫存早已藏在心底,思念,很美,也很苦。

  情深緣淺,唯有思念常相隨,記憶永相伴。回憶很美,甜到落淚,思念,很苦,苦若黃連。相聚短暫,離別很長,千言萬語來不及說,再見來不及說,愛你來不及說,都在眉間堆積成一道道紋路,層層疊疊,暗黃了臉頰,憔悴了容顏。

  朝朝憶,夜夜思,相別恨長,天涯各一方,容顏易老,欲哭無淚,問蒼天,銀河那邊是否有地久天長,問大地,海角那邊是否有地老天荒,天上人間,是否有有情人想要的天堂?

  邂逅一季的繁華,便是花落隨流水的蒼涼,萬水千山,終究難尋你的蹤跡,天涯陌路,卻是冥冥註定的離場。明天,路還很長,乖,你在何方?

  彼岸花開,瀰漫了此岸的芳香,許久不散,都說有緣,此情深長,連理枝下,祈求着有情人終成眷屬的願望,花開彼岸香,兩情莫相忘,願得相思意,此生永不離。

  時過境遷,奈何誓言已破碎,繁華逝去已是難留,只剩下零碎的記憶,心碎,心碎,情緣難再追,沒有你的相陪,唯有孤影相隨,悲傷淚,亦是無望的下一個輪迴。

  此去經年,你仍是我心扉的最美,嘯聲吹起,便是你入夢之時,夢裡的曖昧,是溫暖,也是凄美,你若暗夜的曇花,一瞬間的美,是我永恆的美,緊緊地抓住,待夢醒時分,甘願為你落淚,獨自憔悴。

  夜漸漸地深了,雨又刷刷地下了,窗外交織的雨,纏纏綿綿地在一起,多想,巴山夜雨漲秋池的畫面,西窗紅燭,執手相依,浪漫的情景,我與你呢喃碎語……

  誰懂,閨房的痴念,聽着淅淅瀝瀝的雨,心雨,在心中也是下個不停,都說兩個人在一起聽雨,就是纏綿,一個人,就是糾結。糾結着一份相思意,一念之間,卻是清苦的永遠。

  是誰說過,人生不止如初見,不思不念不相欠。曾經的一份纏綿,留在心間,生出一份希望,期盼希望的實現,於是在時光里執着地等待,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明月當空,心念夫君,可懂?天涯各一方,心盼歸期,可知?真心相隨,夢裡回望,暗自垂淚,緣分倉促,相聚匆匆,離別甚長,朝思暮念,淚光盈盈,人比黃花瘦。

  我盼歸期未有期,年華已過數載,良辰美景虛設,不堪回首,只是紅顏老。浮生若夢,獨守閨房,伊人紅妝,獨自飲着千年孤獨而沉醉。

  誰在誰的眼眸里最美?誰為誰獨飲相思而憔悴?一份紅塵緣,月老不來栓,泣別,夢難圓,事難全,獨自等待,哪一天才是花好月圓?感動的邂逅,惟憶,溫馨的畫面,親切的背影,溫暖的懷抱。

  如此,但願,風雨彩虹,你與我,都要幸福地過着。

  微笑

  2012年8月17日夜深

  交流

您正在瀏覽: 泣別,惟憶
網友評論
泣別,惟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