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那 一 種 純 粹

那 一 種 純 粹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我想說,我們的友誼會永遠.........

  夏日的白蓮羞澀地含苞欲放,只欠蜻蜓那一吻,吻醒那美麗的可人兒。

  那個夏天,一樣的悶熱,除去那僅有而間斷的一絲絲涼風,剩下的只有知了的喋喋不休,和——操場上雜亂的蒲公英。那天我們初中畢業了。我已經忘記了我們當時的表情,是開心的吧。不過,我永遠記得操場上的蒲公英。

  我記得你總拉着我去采蒲公英,然後小孩似的輕輕吹,眯着眼看着已放飛的美麗,你拉着我的手一圈一圈地走着,講你看過的小說,講你希望成為幸福的女主角,講你想要的白馬王子……我笑你,你就追着我跑,你直到跑累了還抓不住我,然後就用師傅的語氣威脅我就範,還顧做張狂地笑,接着就像得了奧斯卡金獎似的臭美:感謝CCTV、MTV……到最後又搬出那套---沉魚落雁、閉月羞花……整個操場都回應着我們的笑聲,還有那蒲公英自由地隨風飄去。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鬧彆扭、參加校園歌唱比賽、爬塔山、KTV……所有所有的回憶我都記得。我們常鬥嘴,全是些沒營養的對話,最後鬧成一團糟。我們也常譜寫我們美好的未來,說以後要一起去什麼地方,但現在我只想我們一直好好的,不需要什麼福禍共度的感人精神,只想讓你永遠記得我,我永遠記得你。

  你曾經傻傻地對我說,我們以後都要幸福。你有次寫紙條給我,你說你一直都在被我保護着,以後如果我們不在一起了該怎麼辦。那次,我看了后只是微笑,但心裡酸酸的。我想說,如果可以,我會永遠陪着你,但又覺得不切實際,而且肉麻了些,最後還是咽回去了。

  我想把你我的通信放進許願瓶,才發現許願瓶太小了,根本放不下我們的回憶。呵呵,我笑了,師傅,我們的回憶還不少呢!

  真的,如果可以,我想陪你直到另個他來接替我的位置,給你幸福……

  我想說你會成為幸福的公主

  會有人一直陪着你

  我們的友誼會永遠……

  是吧?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那 一 種 純 粹
網友評論
那 一 種 純 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