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那些阷於叛逆青春的片段

那些阷於叛逆青春的片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那些關於叛逆青春的片段

  六月,一個觸及離別的季節.六月,太陽正從北回歸線靠近赤道.這個六月,我們的青春也正從無知走向成熟。

  青春的歲月如時間的沙漏,在時光流逝的同時,過濾了天真無知也沉澱成熟與穩重。然而青春卻又不像沙漏般可以反過來流逝。於是我們只能將這些珍貴的青春記憶珍藏起來。

  離放假還有些許時日,而此刻的我似乎開始對這個學校有了些許留戀,又或許是留戀有些人。總之It`stimetogo...

  還記得剛進這個學校的時的感歎,總是抱怨這方面那方面的不滿,總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大學,然而當離別這一刻的來臨,我才學會了‘既來之則安之’,才領悟了日久生情,才懂得了珍惜。

  只有當即將步入社會的那一刻,我才會感歎青春的短暫,才會讓我想起那些關於我叛逆青春的片段。

  親情

  關於親情,是隨年齡的增長才慢慢感悟而深的。小學時期的那朦朧的親情記憶就是雨天里坐在爸爸的單車上,躲在偌大的雨衣里,看著車輪下輾過的泥土,問著爸爸身上的淡淡的煙味,這便成了我兒時的幸福時光。初高中時,叛逆的我總愛與媽媽吵架,而那些叛逆的舉動卻成了我心中無盡的悔恨,上了大學,和父母分開的時間越來越長,才更讓我懂得孝順。

  親情,是一種不言而喻的感動,是一份只會默默埋在心中的感覺,在青春的歲月里,就讓這罎酒越釀越香。

  友情

  關於友情,是一種不會喜新厭舊的情感。兒時的友情就是單純的一起吵鬧,一起玩耍,一起分享糖果的純真。上了初中才讓我懂得了什麽叫兄弟,什麽叫有難同當,什麽叫患難見真情,高中與大學里當然友誼便得到昇華,那份感動也就不多說了。MaybeIhaveneverforgottenyou:Lee老大米老大歡姐婭卡總小胖鄧猴子凱子帥別俊老大鳥猴子開開興騷崔別牙幾哥華仔等等...也許你們都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位過客,而你們的身影卻永遠停駐於我的心房,你們的足跡將深深的烙在我的心上。

  曾記得,草長鶯飛的季節我們一起放風箏,豔陽高照的夏日裡我們一起打球。我們暢談著青春的絢麗,只是那段美好隨著年輪的增長如秋天的落葉開始泛黃。

  愛情

  關於愛情,我一直只是一個守望的等待者,似乎永遠與愛情無緣。

  小學青澀的我總認為男生女生住追打打就是喜歡,初中似乎真的有了喜歡的人,可愛情的悲劇總是在我身邊上演。愛我的人我不愛,我愛的人不愛我.自從遇見了她,似乎生活變得有意義,似乎學習有了動力,而我卻永遠只是一個孤獨的守望者,就因為距離,我永遠只是遠遠的看著她,是那樣的遙不可及。有了他的出現,才有了對雨天,對《遇見》,對孫燕姿的喜愛,才有了“憶往昔崢嶸歲月稠”。常聽前輩說大學是愛情的搖籃,曾今渴望演繹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讓自己的青春與揮霍的權利,只是愛情的華麗讓我無力承受,到頭來大學里班上的女生都不認識幾個,或許對於我這樣一個,到現在從未談過戀愛的人會覺得可笑,但我已經習慣。不知道何時那份守望會慢慢淡去,因為我知道永遠也不會有結果,但我永遠都會“記得”。畢竟守望了9年。

  緣分的天空里看不到愛情鳥飛過的痕跡。所有的付出,到最後依然只是綻放在城市上空的一場寂寞的煙花,時光帶走了煙花的味道,卻帶不走心底處那一朵朵盛開的燦爛。

  畢業

  離別總是在不經意間悄然而至,6月的校園浸透著離別的情緒,明年我的大學也就畢業了,走過了2年的懵懂,再想看一眼在豔陽下洋溢著笑臉的校園,那個激情的籃球場,那個留著奔跑氣息的教室,和那個日夜相伴的宿舍以及裝載了我無數美夢的溫床。我彷彿看到無數美好的記憶湮沒在別離的微笑中,而此刻才驚覺,我告別的不是大學,而是無比珍貴的青春。曲終人散,畢業就是一場華麗的青春葬禮,原來青春是如此的花樣而又叛逆。

  六月,繁華飄零,徒留寂寞,情已殤。這個六月,我們微笑著說拜拜...

您正在瀏覽: 那些阷於叛逆青春的片段
網友評論
那些阷於叛逆青春的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