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淺淺的秋,淡淡的愁

淺淺的秋,淡淡的愁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向來不喜歡秋。但,秋,還是悄悄地來了。

  晚上,搬一把椅子,獨坐在走廊,本想好好地把秋天的天空看穿,感受人們口中秋天晚上天空的幽遠。但,除了黑黑的雲,還有在雲間漫無目的閑逛的月亮,我找不到一絲美的影子,更找不到一絲隨風瀉下的溫暖!獃獃地,獃獃地,我的心開始又有點微顫。雖然特別喜歡學校環境的幽靜和自由,喜歡母女倆在一起無拘無束的世界,但是仍然從心底里是那麼期盼家中燈火的溫暖!

  風吹來。有點涼。

  我知道是秋在舞蹈。她在訴說她的幸福,她在訴說她的快樂,可,現實卻告訴我,秋,不喜歡大冷大暖的秋其實內心並不幸福,並不快樂,她眉眼間跟我一樣也藏着無盡的憂愁……因為,冬天要來了。

  又起風了。

  風吹過了我的發梢。長發隨風飄揚。

  我知道,這一刻我在想你!

  我知道,這一刻我在盼你!

  可,冬天真的要來了嗎?冬天真的會很冷嗎?冬天真的會比秋天更蕭瑟嗎?冬天過後真的——會是春天嗎?

  淺淺的秋,淡淡的愁啊……

您正在瀏覽: 淺淺的秋,淡淡的愁
網友評論
淺淺的秋,淡淡的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