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每每執筆都不知從何說起,思緒總是擾亂於我的腦海。歲月的流逝,已經淪為歷史的一頁,縱使我有過多的牽念。就在這流失的歲月中,我,又一次懂了你。

  你是一本讀不完的書,你的內容是多麼的多彩。你的每一言、每一語,都深深的印記在我的心田。你的話語是多麼的親昵而又溫馨,你的笑容是多麼的燦爛而又祥和,你的剪影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波瀾着每次見到你的愉悅。

  就在那某時、某刻、某地,一個特別的日子,我便握住了你的雙手,匆匆闖入了你原本單純而又寂靜的世界。緣分的到來又給我添了份喜悅,使我的生活充滿了激情與陽光。就在這一刻,你的一言一行,都影響着我。工作之中,你的影子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揮之不去,讓我忘記了工作,忘記了時間。每一項工作,敲打鍵盤時的噠噠聲,都是為了讓我儘快回到業餘的時間裡,然後匆匆趕到你的身邊,跟你共渡美好時光。

  跟你在一起的曾經,跟你在一起的點滴,都是我最美好的記憶。每一個地方,每一寸時光,你那一個瞬間笑顏,留下了我們的故事,留下了我們的足跡,甚至在每一個角落裡都有我們的優美旋律。你用你的方式,去包容我,去理解我,去支持我;我用我的寬容、坦誠,去呵護你,去溫暖你,去愛你。總是埋怨時間太過於短暫,倉促之間,讓剛剛在一起的我們,又有不舍而匆匆的離去。

  由於工作原因,你我分隔兩地。忙碌的時候,感覺過的還很充實。每當閑暇之餘,總有一種思念索繞於心間,總有一絲情意浮現在腦海。這般思念,這段情絲,猶如浮雲,飄蕩在天際的邊緣。每當晚飯過後,習慣了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電腦旁邊,品着淡淡的清香,伴隨着一曲古典音樂,傾訴着對你無盡的牽念。那些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彷彿又流淌在了字裡行間。

  也許只有經歷,才能讓我們懂得更加珍惜。讓一切的一切都隨風而去,讓過去的不愉快都離我們遠去。未來的日子,讓我們共同描繪,讓我們共同憧憬,讓我們共同祝願,願我們的明天更美好!讓我更加懂你!

您正在瀏覽: 懂你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